平行時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他一直夢想過,有一個平行時空,
(一定要是平行時空,因為世界的話感覺整個都架空了。)
是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可以活下去的,有一台機器可以隨時計算你對於你的生活和你此時此刻做的事,喜歡和心流的程度為多少,指數越高就可以用此換取更多食物和東西,那個時空沒有錢,我們在平行時空裡沒辦法偽裝自己的快樂。
.
所有人都得找到自己的火花,不斷的隨著自己的本能行動。
有些人很喜歡種胡蘿蔔,他種高麗菜和番茄的時候總沒辦法得到足夠的快樂啊,他不是農夫,他是種胡蘿蔔的農夫。
有的人喜歡成天蹲在水溝旁看著細水流過,他好快樂好快樂。
有的人喜歡做愛,到處到處找喜歡相投的人做愛,他好快樂好快樂。
有的人喜歡拉窗簾遮住陽光的那個瞬間,他穿梭在各大住宅和公共建設裡幫大家拉窗簾,拉到一個最完美的瞬間,他好快樂好快樂啊。
.
我們都活在那個平行時空裡,做著各式各樣不知所云的事,另個平行時空的人恥笑著說沒有意義,世界停止運轉,因為他竟然說快樂沒有意義,太中肯了啊哈哈。
    3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osk Y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慶森林之雜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港開唱 雜想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平行時空2023/9/19 0430 
    avatar
    孤寂的豬仔
    2024-05-17
    平行時空的我們,真的過得比較好嗎?- 讀Robert Frost《未行之路》The Road Not Taken從小到大,我們面臨無數的抉擇,每一個抉擇的背後,都代表了放棄另一個選項;有時或許會對選擇感到後悔,想著「如果那時選擇另外一條路就好了」,但是人生沒有後悔藥......(continued)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3-19
    序章-平行時空從那一天 世界就變成一片黑暗 無法感知美麗的色彩與光芒 就算某天你從我身邊擦身而過 你認不清我的輪廓 而我也看不見你的臉龐 人生的故事裡 只有剩下過去那些美麗的日子 逐年褪色、淡去 終將變成一張張黑白的畫面 終將被黑暗與沈睡裡埋葬 情緣意藴 瞬起玄蒼 人海茫茫 緣盡茶涼
    avatar
    唯愛薇
    2024-01-15
    《平行時空》我愛,也恨,後忘,並繼續幻想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4-01-08
    平行時空的崇禎和袁崇煥「袁崇煥!你可知罪?」崇禎居高臨下看著袁崇煥。 「我為國為民、抵禦後金,不知所犯何罪?」袁崇煥抬起頭,臉上顯得不服。 「你擅自跟後金和議、擅殺毛文龍、擅自送糧給蒙古、不能阻敵於前線,這種種叛國不忠的行徑,將你送到午門候斬,豈不正好?」崇禎神色冷酷。 「我知道聖上勤政愛民,所以也知道我所犯下的真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3-11-03
    平行時空每個靈魂都是自己靈魂藍圖中最亮眼的主角~在不同的平行時空中,帶著覺知盡情地感受、體驗~
    Thumbnail
    avatar
    解靈
    2023-02-16
    平行時空我不想待在現實裏了 我想閉上雙眼 穿越多重宇宙 去找妳
    Thumbnail
    avatar
    莿桐
    2022-12-29
    遇到平行時空的我  目前在這間公司待了一年多,在進來幾個月後的某一天下午,有個人戴著口罩踏進了辦公室,他馬上認出我,我也馬上認出他,那是在更久之前某間公司工作認識的工程師,沒想到他也同時在維護我新公司的電腦。   很多年沒看過他了,大概五六年了吧!他滄桑了好多,第一次遇見他時,他頂多三十幾歲,我二十幾歲,所以再見面
    avatar
    L H
    2022-11-27
    平行時空遇見愛此的我看著56歲的自己,詢問父親死前是否有遺留對自己的隻字片語? 56歲的自己眼睛泛紅地告訴我,父親埋藏了很多對你的遺憾與愛,他要我進入到你21歲時的平行時空,告訴那時候的你,希望你能原諒父親、母親及爺爺當時的處境,因為他們真的很愛你。
    Thumbnail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