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與靜:午後的美妙旋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陽餘暉
午後,陽光穿透綠蔭樹葉,映照在大地上,瀰漫出一股溫暖的氛圍。
這是一個安靜的午後,大自然似乎也靜靜地休憩著。
我坐在舒適的躺椅上,閉上眼睛,感受著微風輕拂臉頰的觸感。
微風帶著陣陣花香,從花園傳來,讓我感到心曠神怡。
周遭的花草樹木在微風中搖曳著,彷彿在歡迎午後的到來。
我靜靜地坐在這個角落,觀察著周圍的一切。
蜜蜂飛舞著,忙碌地採集花蜜,它們的翅膀發出微弱的嗡嗡聲,為整個花園增添了生氣。
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宛如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瓣在空中飛舞。
鳥兒在樹枝上歌唱,它們的歌聲清脆動聽,仿佛在述說著它們對生活的熱愛。
遠處傳來了一陣童笑聲,我抬起頭,看見一群孩子們在遠處玩耍著。
他們奔跑著,在草地上嬉戲,無憂無慮地享受著午後的陽光。
他們的笑聲彷彿融入了整個大自然,讓人感到一陣陣的溫暖。
我站起身,沿著小徑漫步,逐漸離開了花園。
小徑旁的溪流水聲清脆悅耳,我停下腳步,靜靜地欣賞著水流的美麗。
水波輕輕地拍打在岸邊的石子上,帶來了一種平靜和安寧的感覺。
走在小徑上,我感受到腳下的土地輕輕回彈著,這是大地的呼吸。
我彷彿能夠聽到大自然的心跳聲,這個下午,時間似乎變得慢了下來,一切都變得平和而寧靜。
最後,我回到了那張躺椅上,繼續享受這寧靜的午後。
這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時刻,大自然展現出她的美麗與力量。
我不禁沉浸在這片靜謐中,讓思緒隨著微風飄散。
午後的散文,是關於動與靜的交織,一個平凡的午後,卻讓我體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
在這個喧囂的世界裡,讓我們偶爾停下腳步,感受這動與靜的交響,在大自然中找到內心的寧靜與和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264內容數
每日一則,學習堅持,也學習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P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擔憂、恐懼,心靈的枷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荊棘之路,努力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抒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寧靜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週五長知識 】5 - 遊戲相關論文分享:「運動電競?學生運動員?-台灣教育體系下的電競制度與選手生涯規劃」這篇文章是一份必修課程的期末報告,選擇了一篇關於台灣教育體系下電競制度和選手生涯規劃的論文進行討論。該篇論文有電子全文,在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網站都能找到資料,可以多多利用。最後提到了新北電競基地提供的免費課程和活動,有興趣請見粉專。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4-26
供養龍王—風調雨順,五穀豐登~2024龍年讓你除障、祛病,招財又進寶!華夏民族常自詡為「龍」的傳人,「龍」也是古代神話四靈之一,常被用來輝映歷代帝王凜不可侵的尊榮。人們對於龍的認知普遍來自民間傳說中,在天空中騰雲駕霧,神通廣大、變幻莫測的蛇形神獸形象;不過佛經中所說的龍族 (梵文Naga,音譯為那伽),是佛教護法「天龍八部」之一,迥異於民間傳說。龍族無固定形態,依據各
Thumbnail
avatar
如夢幻泡影
2024-02-26
當名人帶頭嗑藥,造就一個「發狂」的時代:何晏與五石散,至死不休的魏晉服散風潮魏晉時代竟然有一個男子,不僅自己改良出新式補(毒)品,還親身代言,到最後開啟了「大嗑藥時代」? 何晏改良出了「五石散」,發現它有強身健體的好功效,沒想到身體卻越吃越糟,最後甚至面色慘白,長得跟鬼一樣。 不料,這種嗑藥的風氣卻越來越盛行,就像一個漩渦,把跟風的士大夫都捲了進去,淹沒在時代的狂潮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11-12
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零工經濟時代,外送宅配、寵物保姆、清潔打掃、外包接案,10個你不知道的平台勞動者困境與難題曾經聽過有作家表示被讀者以不合理的要求而給出一顆星評價的經驗,事後跟網站平台申訴也毫無回音,於是那本書籍的銷售數字從此一落千丈。有鑑於此,前陣子有網友建議我是否考慮在介紹每一本書籍的時候給予星級評分,我的回應是不希望讀者在尚未閱讀書籍的時候便有所偏見,何況我也不希望個人的喜好去影響讀者的閱讀體驗,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05
探索台中石岡水舍:親子互動與友善環境的天堂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個位於台中的絕佳旅遊景點——石岡水舍。這個美麗的地方結合了充滿魅力的光臘樹、獨角仙以及友善環境主題,提供了一個讓親子互動的理想遊憩空間。無論你是親子旅行、家庭聚會,還是放鬆身心,石岡水舍都能滿足你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3-05-17
靜心|舞動愛恨與歡慶 🎧這堂課口味重了些頗為辛辣,主題關於:我恨你、我愛你、歡慶。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4-10
靜心|舞蹈中的動與靜接受改變,去串成一條線,不管加速,還能讓自己抓住中心,去感覺那個在移動中的自己的中心。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3-29
阿嬤在大安森林公園看見的動與靜原本計劃昨天就要回台中了,但是禁不住孫子的撒嬌,請阿嬤住一個晚上,他想要跟阿嬤睡覺,於是就多住了一個晚上。等到他今天早上去上學之後,阿嬤就到大安森林公園站,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轉乘高鐵回家。 從大安森林公園經過時,時間還很早公園內沒有很多人。因為台北杜鵑花季辦在大安森林公園裡面,所以大安森林裡面的繡
Thumbnail
avatar
我啊!走自己的路
2023-03-04
談專注|靜房與動房上週和山上鄰居交換禮物,馬祖蘿蔔和大禹嶺蜜蘋果,間中聊到工作環境這件事,遂簡單來整理以下。 首先最破題的就是你的感覺往往都是錯覺,人類的大腦其實並不適用多工,專注是需要學習的。 尤其是隨著長大,隨著角色變多,特別是所謂斜槓,就像農友不再只關心農田就好,還要懂的擺攤懂得網路行銷,任何專業都難再以專心專
Thumbnail
avatar
羅英維
202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