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M06D1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0613
這天沒發生什麼太特別的事情
晚上因為老婆說要去家樂福,所以晚餐就直接去家樂福吃了
起先我是沒有要吃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的不爽
可能是.......大多頭我卻賠錢?
反正就點了讓自己可以心情好了咖哩飯+薯條+可樂
我也知道自己很胖了,沒啥在運動
可是每次都要靠吃東西來平復心情QQ
20230614
今天一早下傾盆大雨,超大的那一種,穿雨衣還是會濕掉的那一種
恩──我們是有養一台國產車,可是平常停在外面的停車場
所以下雨的時候基本上還是用不到
畢竟我不太可能下爆雨又騎機車去換汽車,實在是太蠢了
今天原本有兩間廠商業務要來找我談談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剛好兩間都被延宕了,也不是很意外
這種情況之前也發生過很多次,也是很習慣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見廠商業務啦
要不是因為工作需求,還真的覺得很麻煩
並不是不喜歡跟人打交道,只是覺得我身上沒有什麼可以提供的
我當然也知道這些業務就是要來談合作,但很多事情就不是我說了算
我基本上就是哪一間有Benefit,就朝哪個方向前進
盡量公事公辦啦,所以我也不太拿業務帶來的飲料
我也知道這些飲料它們都可以報公帳,但我還是不想拿
畢竟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幾杯飲料就想收買我實在是不太可能
我們談的可是幾百萬的合作......還是要看Benefit......
20230617
今天補班日(我不用上班)去了一趟伊莎貝爾的觀光工廠,在大雅
有手做DIY的課程,我想等女兒長大可以帶她來玩
館內一條生產線可以看,還滿有趣的,其他互動設施就普普
然後販賣部有許多試吃,應該多是NG品,但口味不影響,還有咖啡可以喝
最後買了一些餅乾帶回家,算是還OK的地方(主要是試吃)
離開伊莎貝爾,想說時間還早去了一趟國美館,老媽沒去過,順便溜小孩
然後下起傾盆大雨,停車場離門口有夠遠,進去館內基本上腳濕光了
帶小孩來才知道原來館內可以借嬰兒推車,個人覺得品質還不錯
然後館內展覽......就那樣哈哈
老實說我覺得國美館......不應該叫美術館,叫藝術館比較洽當
每次都覺得裡面展美術的東西不是很多,常常還有互動的展覽
我個人覺得那些應該都算是藝術,類似當代藝術館
美術館應該展一些圖畫/攝影/雕塑那些東西
20230618
今天上午到大村後火車站參加葡萄節,超級熱
要不是我爸說有吃有拿,我也是沒啥動力去
十點出發,大概十一點才到,舞台有阿公阿嬤在跳舞,沒啥興趣
有看到禮品兌換處,送盆栽,問了一下,原來要闖關,需要闖關券
於是又問了一下闖關券哪裡拿,攤位的人說不知道要問服務處
所以我走去服務處問,沒人知道......?什麼鬼阿
算了,盆栽是地瓜葉,我家一大堆,沒有也沒關係
然後看到服務處後面有超多一箱一箱的葡萄
看到有一些人簽個名字還是拿個券就可以換
所以我也想去簽個名,但是服務處的人說那個是機關團體才可以拿
一般民眾參加簽名只能拿農會的帽子喔......
到底什麼鬼阿,我拿農會的帽子到底要幹嘛(難怪沒啥人要簽名)
目前看起來這活動就是消耗政府預算的活動.....
我的納稅錢QQ
2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