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歇斯底里小劇場開幕

早上 8:30 起不光是為了吃臭脯餅,還是想為了逛菜市場買點菜,為晚上可能開始颳風影響做防颱準備。原本悠閒的要在民宿投影電影、坐在舒服的大沙發,吃著餅乾、喝咖啡 Chill 上一整天。

raw-image

下午 14:57 打電話說我寄來的機車到了,有點開心但時間又有點尷尬。沒有公車所以必須請人載我到恆春轉運站坐車到枋寮、又怕騎回來會不會遇到颱風會危險。

又因為颱風可能會兩三天都無法領車,畢竟不知道颱風在這是什麼情形,至少長住在中部的我、小幫手A、店長都覺得中部根本無風無雨。

那好啦,多想了半小時還是把人拖下來幫我且說:「你好瘋狂喔。」我也承認,至少我覺得很像一種稱讚,做一些別人不敢做的事情似的。

最後的結局是順利落幕,剛到恆春轉運站時,墾丁快線的客運就準備入站,快一小時後的下午 17:00 就騎著車準備回民宿,欣賞著海邊的景色,非常興奮唱著歌回到恆春吃鴨香飯。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原本重要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當比較重要的事情發生,就會是最優先要完成的事情,大腦就會屏蔽其他所有資訊,必開始幻想所有好或不好的想像,然後通常我們只對自己壞事最敏感。

今天在各種情緒交集下,差一點就因為太焦慮或興奮爆走,會因為情緒高昂說話就不太經過大腦,說出奇怪的話,在要踩不踩界線的邊緣,或許自己還稍微不太鎮靜,至少這突發事件讓我意識到要繼續學習控制情緒。

開心去全聯買甜的慶祝,芋頭奶酥麵包(不推)

開心去全聯買甜的慶祝,芋頭奶酥麵包(不推)


31會員
296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