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羔的murmur - 起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數日記的結束,但我的故事還沒結束,
於是我打算把平常思考的日常瑣碎內容,
放在這個「小羔的murmur」,內容會像我日記內容一樣,
更新不固定,開始寫日記也讓我養成習慣,
可以整理自己的心境,不寫的話,好像哪裡怪怪的,
而我最近聽到有人寫作,有些人會把自己給帶入,故事情節會跟自身發生的事情有所連結,而有些人不喜歡把自己帶入,也就是故事完全是虛構的,可以依照寫出來的內容歸納,像是有些人會依照自己專業上,產出的觀點和理念來寫作,也有人會是以自己所見所聞,演變成一種人生態度,再透過故事的方式傳達給世人,寫作的方式有很多種,在這個領域上,我還只是初出茅廬而已。
如果我寫的內容,跟現實生活有所關連,那是不是,
我最好是不要透漏自己的身分比較好?可是也有發現很多人,拿自己實際發生的故事來寫作,還是我就當一個不會露出真面目的作家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