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阿北 回憶錄 故事三 擲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通靈阿北 回憶錄 故事三 擲筊!

閻王要你三更死 誰敢留人到五更?

寫這篇前 應該先寫另一篇 救命三寶符的故事! 但算了順序就以後再調整了! 故事開始!>>>>>>>>>>>>>>>>>>>>>>>>

25年前 那年我25歲 拜入師門 學通靈符法! 還記得 師父的匾額 多到需要一個小房間來放! 印象中有寫的 道法高明 濟世救人 這些通俗的讚美匾額 ! 有議員 有縣長送的.......

有一回一位 年約40歲從台北下來的師姐與友人來我們宮問事!

師父眼一閉 立即開口說 妳家人有人重病了!

師姐驚訝的說 是的! 我弟弟剛被診斷血癌! 師父說 別擔心 觀音菩薩會救他! 你去求!

該師姐 貴在壇前 不斷的求 必須要連續三個聖杯! 但都求不到!

師父說 那妳許願 半年吃齋唸佛試試!

結果還是沒有!

師母說 那妳外加 供俸蓮花 72朵看看 (用金紙摺成的蓮花)

結果還是求不到!

師母改說 那換108朵 該師姐說 那我下願 1年吃素!

師父說好!!

果然連續三個聖杯了!! 該師姐都哭了!! 開心地哭了!!

之後該師姐 幾乎每個禮拜都來 而且還會帶一手好菜來給大家吃!


一年多過去了 !! 這段時間 該師姐帶他弟弟 親自來宮廟很多次!! 該師兄長的面善和氣!完全看不出來是 血癌的患者! 看起來大我10 來歲 !

有一次他姊姊帶者弟弟前來問 ! 師父 弟弟現在有配對成功! 是否要換骨髓? 師父說 觀音菩薩已經救他了 換不換都可以!! (師父講這段話時 我嚇到了!!)

該師兄跟師姐 聽到後 開心的跟者我們大家一起泡茶聊天.........................



又半年過去了!!

有一次周末 師姐就來了 以前她大多周日下來!! 她跟師父說 弟弟狀況不妙! 醫生說剩下半年了!

師父說 快去求菩薩 現在還來的及!!

我看者該師姐跪在壇前的背影至今還在腦中! 她許下了 終身吃素的願!!



3個月左右 有一天的周末 那天凌晨三四點 宮裏擠滿了人 一起誦經求救該師兄!!

那時候我還有抽菸! 我去門外抽菸 大我15歲排行老三的 三師弟 出去門口問我!

大師兄 你看有救嗎?

我小小聲的回他說 "恐撐不過 辰時 (早上九點) !


師父知道嗎? 我說是他私下叫我查的...............而且叫我別說!

後來得知 該師兄他八點多走的!!

宮裏那天早上哭成一遍..........大家都在折蓮花給祂!


而我還在心中怨 !! 你幹嘛不換骨髓?你幹嘛不換骨髓?你幹嘛不換骨髓?

-----------------------------------------------------------------------------

師父說 他太得意忘形! 沒有持續修行 才會導致 原本救起來的血癌又復發!!

但真的是這樣嗎?

raw-image

那兩年跟者師父南北遊走台灣的通靈界 讓我看到了許多一般人看不到的事! 法界/通靈界的事 我可以說上六天七夜也說不完!

有些是故意騙人的!! 有些是無心之過(像我師父是無意害那位師兄的 但他還是犯了大錯了)

那些 通靈者的方法 我非常的清楚! 像妙禪讓信徒靈動的方法我早在20多年就看過了!也知道方法 !

你們看完這真篇真實故事 你們是否有想到? 那擲筊 擲不到 就改願望! 總會碰到連續三次聖杯吧?

也有信徒 包者大紅包 來宮廟 (我們是自由樂捐的) 因為他公司起死回生了! 因為有 擲到!!

但這位師兄跟他姊 卻因為擲筊 擲到把弟弟的命都丟了!


閻王要你三更死 誰敢留人到五更?

但真的是這樣嗎? 這問題當年困擾年輕的我好幾年!

原來有時候是自己自造成的!!

我也因這件事!漸漸地走出 不一樣的 "道"路 !!

現在看官們!! 您們自己體驗吧!!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 個人網站 https://www.liuyihappylife.com/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uyihappylife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通靈?尋求高我/指導靈?人生的藍圖早就佈建好了? 係金A嗎? (上)在臺灣,完全沒有宗教信仰的人還是少數。大多數的人就算沒有定期上教堂或初一十五拜拜的習慣,偶爾遇到生命中的瓶頸,對於算命、求神問卜也不會太排斥。其實卜卦、擲茭杯就是一種跟靈界交流的方式,透過這種方式讓「靈」和人類溝通。這篇文章主要分享一些我看的通靈人FB粉專,以及相關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4-05-10
    通靈問事的神祕之處- 探索時空縫隙通靈問事將神祕的面紗下之國術表達深沉的學問,旨在提供解決生活中問題、困擾、葛藤的方式,就像一個指南針引領人們走向自己的生活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板橋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推薦
    2024-04-23
    三代同堂日本旅行日記- 10/7 Day2-Part 3 (大阪城鄰近餐廳美食+阿嬤搭乘JR初體驗)(續前篇) 📍大阪城周遭的當地美食餐廳 我們三人徐徐步行,離開大阪城公園園區,前往對街方向的辦公大樓,開始尋覓餐廳。 我原先有安排午餐餐廳,不過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於是還是以【變】應萬變啦!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一個區域是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井然有序又乾淨的街道,加上仰頭湛藍的一片蒼穹,徐風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2-05
    【觀點】從以阿(巴)戰爭聽Jocko Podcast-宗教與戰爭、紀律與領導豹哥站起,一把拉起被降伏的Roberto,豹哥的柔術夥伴。地墊上全是汗水,豹哥跟其他學員一樣,人手一支拖把或抹布,開始環境清潔。 豹哥:「Rob,你有看新聞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突襲以色列,以色列則對其宣戰。」 Rob:「有阿,我覺得是政治利益>民族>宗教,而且應該計畫已久,利用猶太教50周年節日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10-08
    純米製作的麻糬,越吃越香的紅茶蕨餅和烏龍茶麻糬|阿桶嬤糬麻糬真的是隨處可見的伴手禮,這間阿桶嬤糬是以純米製作為特點。店面位於郵局旁的轉角處,不大的店面卻有著復古感的裝潢。除了店裡主打的麻糬和蕨餅,還有常見包餡麻糬、包仔粿、整團秤重麻糬。常見的花生麻糬、芝麻麻糬之外,還有很特別的烏龍茶、小山園抹茶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7-17
    通靈問答: 做母親、同步性、肯定自己的重要性、輪回妳們越是去肯定自己的重要性,妳們就變得重要。如果妳越是肯定妳是不重要的,那麽妳也會變得不重要。呢個不重要併不是因為妳真的不重要,而是因為妳肯定它不重要,妳才變的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06
    通靈集會:妳到物質世界來不是來解決問題的因為其實妳們的世界運作的很簡單,妳去關註什麽妳就是把呢個放大,然後去體驗,明白嗎? 就好像妳的電腦顯示器,妳點開一個頁面。那妳只能在呢個頁面去關註,去吸收它給妳帶來的一些information,是吧? 那如果妳現在是把妳的一個不適感,把它放大...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30
    通靈第二次連接巴:如何處理頭腦裏不好的記憶? 妳們認清楚妳的身體是如何欺騙妳的? 妳的身體是如何影響妳的? 這個物質世界是如何運行的? 這麽說吧,如果妳知道妳是在做一個夢。這個夢醒了過後妳說,我如何放下我剛才殺人呢件事情? 如何不被判刑? 妳不是癡人說夢話嗎?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23
    通靈少女:《靈界的譯者》讀後感多年前,當〈通靈少女〉很紅時,我也跟著大眾一起看,當時對瑤瑤的演技突破驚訝以外,也對劇情中人與鬼之間溫暖的故事印象深刻。 最近剛好閱讀到通靈少女的原型——索非亞的自傳《靈界的譯者》,裡面從小時候說起,一歲通靈、五歲報明牌、十五歲在宮廟辦事,這本書訴說著當靈媒的過程與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4-12
    【通靈】《金黃星》異象五:通靈主義(2)通靈主義的靈媒通常有一個明確的先入為主想法,並會預先認為自己應該看到或聽到什麽 『超物質的實體有能力讓靈媒的身體漂浮在空中,例如 D.D.霍姆(D.D.Home)的情況;或者移動各種物體,不管是輕的還是重的。他們控制靈媒或敏感者,使他們能夠說奇怪的語言、畫圖、或用不熟悉的樂器演奏...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