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rCoCa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原本由最近宣判的新聞為靈感所編,也知悉藥物反應為謠傳,第一次的八人藥檢都是假訊息!
這值得所有民眾警惕的事件,倒不是說要敲打家長的恐慌、執行人員或是誰,而是在真相的確認中,要更謹言慎行。
希望這樣的事件中,大家仍然深切自省,除了人云亦云,還給老師學校清白以外,也能在謠言滿天飛的時候,能安定自我,我已將爭議部分刪除,以免引起誤會。
我能理解學校老師那種無力的心情,如果大家對於此事件有疑慮,我邀請讀者將新聞稿全部看過,知道始末,心裡也會比較有信心,我們的孩子在校還是很安全的啦。
育兒利器CbarCoCa的廣告無所不在:
Complete Blood Analysis and Review Cordial Calm
血液分析既熱情友善也同時具備
CbarCoCa是一種特別的裝置,裡面集合我愛的英雄戰士,連線到我的手機,車車熊熊兔兔鴨鴨......購買看到飽很划算,我常常熬夜看到睡著......
聽說裡面的內容可以無中生有,不是人在製作,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東西跟新點子。
媽媽因為工作忙,爸爸也很忙,所以只要我寫完作業就讓我可以看。
經常,上課時候,只要好好的吃飯就可以全班一起看CbarCoCa,當然全班會打架,老師會幫忙決定跟調停。
老師很辛苦,媽媽爸爸也很累,為了孩童的安定,政府改用CbarCoCa,也就是俗稱的3C育兒利器。
科學報導說成癮!全人類的危機!但其實只是一種打壓──我偷聽學校老師在討論。老師在我們睡覺時都在玩遊戲跟聊天吃餅乾,我睡著之前都在聽。
雖然成績不好但是我的聽力好。
最近很多人吵著說CbarCoCa會造成人類退化,聽說爸爸媽媽一旦接觸了這個育兒神器就會繼續使用!但我已經從以前上課時吃飯都不乖乖,現在可以專心在螢幕上面:
坐下就可以跟同學組團上去CbarCoCa的小遊戲,跟另外的班級玩射擊遊戲,線上對戰的遊戲超刺激的,每次都有很多人哭著說輸掉了,要再玩一局。老師說放學時間到啦!一天真是快。
那些後來退課的同學們都還是回來上課了,因為他們的父母也沒有空幫他們在家裡面上課,這是爸爸跟我說的,他說他原本也不想讓我來學校的。
爸爸在遊戲裡面跟他的朋友連線講話,他們玩「人天堂」遊戲,以後我長大也要玩。
媽媽在遊戲裡面看色色的東西。
吃完飯就認真在遊戲中學習。我的作文那麼好都是因為CbarCoCa,給我靈感。
未來如果生小孩的話有CbarCoCa可以使用,下一代都會乖乖,暴躁的情緒只是偶發,畢竟裡面的內容可能永遠看不完!CbarCoCa也是5G時代前就有聽說,現在裡面可以針對影片系列追蹤按讚留言。
我放一張精選的照片當頭像,不帥但可愛。

    98會員
    337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觀影囈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極短篇】完美主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境之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短篇】休閒的週末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間恐怖《心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短篇】五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間恐怖《宮戶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巴比妥? 是什麼? 彩虹藥水 是 迷幻藥?( 紅中 白板 ) 幼兒園餵藥事件- 家長怒控被吃案!比妥(Barbiturates)是一類中樞神經系統抑制劑,通常用作鎮靜、催眠和抗癲癇藥物。 它們對於減輕焦慮、治療失眠和控制癲癇發作具有一定的效果。 然而,巴比妥藥物在臨床上的使用已經大大減少,因為它們存在一些嚴重的副作用和安全風險。 巴比妥藥物可以引起強烈的中樞神經系統抑制作用,包括抑制呼吸和心跳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6-10
    《房地產特輯。貸款篇上》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所以你一臉無辜,不代表你懵懂~房貸申請的眉眉角角你要懂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 只要是購屋,面對房貸就是你最初的一陣痛 銀行最重要的是收回資金,不會想要在你無法繳房貸時處理不良債權資產,因此,在評估放貸總額時,除了優良擔保品價值,還要考慮貸款人是否有能還款力,這時,貸款人財力就很重要,個人收入與信用評等也影響了貸款總額及利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11
    孔夫子吃藥|黎明將在彩虹後升起 訪談心得 近日有幸訪談到張弘傑導演,對方是位健談又有風度的年輕紀錄片工作者。執導紀錄片的年資已達八年以上,在紀錄片界經驗算是相當豐富。對方的主要拍攝主題多為人物誌、環境議題等,以記錄「社會真實面」的風格為主題。 “凡事想要成功,就必須付出代價——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因此,祁家威決定改變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孔夫子吃藥/馬修
    2022-08-14
    彩虹很美麗,為什麼要歧視攻擊?早上起床時看到了電視新聞報導,位於奧斯陸市中心的同性戀酒吧 (倫敦酒吧) 外發生了槍擊事件,而今天也是奧斯陸將舉行一年一度的同志驕傲大遊行的日子 (後來在英國的朋友說今天也是都柏林的同志驕傲大遊行的日子),但很不幸地在這個槍擊事件中,有至少兩個人喪生。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首 "彩虹"。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6-25
    為什麼要學習彩虹數字?為什麼要學彩虹數字?學了又能做什麼? 用Tad老師,生命知覺的兩個階段意義為架構,淺談生命目標。
    Thumbnail
    avatar
    開箱🎁靈魂印記~ Marvella
    2022-01-07
    彩虹印記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是你的顏色 拱型 是你的長相 你在吾人印記裡 是與後天晴時 才會與你見面 與你見面的時刻 少之又少 要很湊巧擬出現實 筆者抬頭仰望天空 我們才得以見面 只見過ㄧ個彩虹 而眼盲後 聽聞有朋友見過你有兄弟 或者左右手兩個拱橋搭起 更為壯觀 兩個彩虹互相輝手寫者未曾見過 只見過
    avatar
    小熊
    2019-08-27
    【彩虹】同婚合法,故事還沒結束同婚合法後,同志從此幸福快樂了嗎?第一次體驗「一人一故事」劇場的我,聽到了很多故事,也說了自己的。大家遇到的困境是如此相似又如此不同,僅在此簡單記錄下我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亞斯星來的殺人鯨
    2019-07-30
    【彩虹】性少數中的性少數──無性戀無性戀,一個即使在同志社群中都冷門的話題。 什麼是戀愛? 查了很多資料,問了很多人,得到的答案總是類似「妳想和一個人成為戀人,就是判斷會不會想跟他親吻擁抱或是OOXX啊!」「就很明顯不一樣啊!」,或是有些文章會提到「性吸引」或「性慾」。那麼,一直沒有這樣想法的我,難道真的只是因為沒有遇到那個人嗎?
    Thumbnail
    avatar
    亞斯星來的殺人鯨
    2019-05-24
    【彩虹】生而為人,你不需感到抱歉記2019台南彩虹遊行 我們不能選擇要成為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泛性戀或無性戀等各種性向 我們不能選擇生來是男生或是女生 或是更多不同的樣子 無論生理還是心理 但我們可以選擇成為一個溫柔的人 在不同的人們受到誤解或歧視而受傷時 張開雙臂告訴他: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我愛你只因你是你。」
    Thumbnail
    avatar
    亞斯星來的殺人鯨
    2019-04-23
    彩虹魚的牙齒<p>「我們總是接受自認為應得的愛。」—《壁花男孩》</p>
    Thumbnail
    avatar
    大菜秋刀魚
    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