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不過現在也還不算晚!
別再猶豫了,抓住眼前的機會!就像種樹一樣,不要再等待更好的時機、更完美的環境。現在就是你改變的最佳時刻。
誰都有過去的遺憾,想著「要是當初我就……」可是後悔已經沒用啦!就從現在開始,為自己的未來種下一顆希望的種子吧。
無論是開始一個新計劃、改變生活方式、學習新技能,還是向心儀的人表達心意,現在就是你實現夢想的最佳時機。
別再等待了!趁著當下的勇氣,追求你渴望的生活吧。就像種一棵樹,現在就開始,讓自己成長、茁壯,綻放屬於你的光芒。
不要再後悔,讓過去的錯誤鍛造你更堅強。這一刻,把夢想種子種在心裡,讓它們在此刻扎根、發芽,綻放出美麗的結果。
現在就是你的時間!現在就是你追逐夢想的時刻!抓住機會,為自己的人生寫下驕傲的篇章吧!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滿意現在的狀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的踏上旅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花哪,結果在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最好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複製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生活如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現在就是圓的生活實驗九十四 小小的漣漪, 平凡的日常, 只會更大更遠, 只要願意去看, 現在就是圓的, 從來不曾缺角過。
avatar
YJW
2023-06-02
[#現在就是買債券最好的時機]#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從1990以來,經過數次Fed的升降息循環,你會發現,#當Fed升最後一次的時候就是該循環利率的最高點,如果這次5月FOMC確定升息最後一次,然後維持高利率一段時間的話,那麼現在的利率水準就會是相對高點。 當Fed鷹派停止升息或轉鴿,代表利率接下來下行已經是板上釘釘,只是時間早
Thumbnail
avatar
牧森資本
2023-05-03
指數化投資,及早開始!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從去年到今年去了好幾間大學的社課分享指數化投資和市值型ETF的原理。 基本上同學們對被動投資的概念完全不清楚。 也不知道投資績效要和市場平均相比才行。 更不知道在進入投資世界時,其實有兩條路可以走! 我相信許多人在踏入市場時,誰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到最後我發現與其講一堆現代投資組合理論。 我乾脆廢話
Thumbnail
avatar
清流君
2023-04-21
她現在就是我的責任|平行宇宙夢之旅夢見在某個婚宴會館的手扶梯。整個空間灑滿柔和暖光,牆面、地板、整體裝潢成淡膚色,若不是幾盞迷你水晶燈點綴,實在更像是會議廳。 我好像託人拿東西給L。 救護車抵達,我好像站出來跟車。跟到台大醫院附近。 「你結婚了?」我驚呼。 「沒有什麼結不結婚啦,」L語氣無奈又平淡,「總之她現在是我的責任。」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5-25
我們現在就是沒有自己的家。在看完《下一個家在何方?》之後下一個家在何方?馬修.戴斯蒙。 驅離,臥底社會學家的居住直擊報告。 「房租要是能從天而降,多好。」-蘭斯頓.休斯 這是一本很厚的書(全書共454頁),開本也比一般的書大,真實記錄戴斯蒙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的田野調查,關於「都市貧窮跟居住(不)正義」的訪查報告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9-27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一封穿越時空的信件,寫給十年前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11
最好的開始就是現在唸書的時候總習慣塗鴉手寫心情,覺得特別有文青的氣質。 直到某天被同學撿了一堆放在桌上,覺得祕密曝光了,超丟臉。 後來看了電視,開始跟當時所謂的閨蜜寫起了交換日記, 寫心情,寫家庭紛爭,寫偷偷喜歡上的男生.... 後來,感情淡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3-17
現在就是改變的最好時刻 檢視求職履歷,不禁莞爾一笑,自己就像是前浪,被一波波襲來的浪頭推著走。
avatar
半百真精彩!
2021-01-27
《數碼寶貝絆》電影心得:現在就是最好的禮物,你是人生最重要的主角,與其當第一,不如當唯一【《數碼寶貝絆》電影心得:現在就是最好的禮物,你是人生最重要的主角,與其當第一,不如當唯一】 《數碼寶貝絆》於4月上映🥰🥰🥰 獻給想回顧童年跟想找回勇氣向前走的人🧐🧐 溫馨提醒以下內容會談及劇情😆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5/1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