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現在開始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If Not Now Then When
2019年底因為一場浩劫
幾乎是讓每個人都徹底的改變自己
幾乎是讓人類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
比方我自己
我開始學習創業、寫作
嘗試我以前不敢做的
學習攝影
將攝影技巧提高
例如去餐廳吃飯如何才能把食物拍的好看
去玩的時候如何才能將美景
刻劃在照片上
唯有開始才能知道自己能不能
唯有去經歷過才知道自己的能耐
如果不是現在改變
那請問是什麼時候
我們時常後悔
後悔沒多陪家人
後悔沒幫助別人
後悔能念書的時候不多念點
後悔趁年輕的時候多闖闖
後悔沒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後悔沒跟去世的親人說愛他
後悔嫁錯人
後悔選填科系時沒有好好選
大概可以說每天都有後悔的事情發生
如不是遇上重大的改變
迫使你做出決定
可能我們還慢慢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為何不從現在開始?
想做甚麼就去做
因為生命太短暫了
@AAA_BBB1023 追蹤我的IG給予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AA_BBB
AAA_BBB
心靈創作、研究各種事物的成長。讓我陪你一起慢慢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