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之後,再來一次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剛好碰到教室搬新家,所以平常一邊幫忙整理教室,一邊摸索自己的人生方向,感覺又陷入迷茫的狀態中。
不穩定的薪資、好似不務正業的狀態是讓我恐慌的主因,不過工作與創作緊密連結、可以與小朋友互動也讓我很開心,心中滿滿的矛盾。
我一旦開始感到焦慮,除了狂滑手機之外,會開始找事情來做,選了毛線編織,因為是媽媽的喜好之一,所以家裡有現成的材料跟工具。
雖然在大學階段,我曾經挑戰過,但編出了一片不知如何形容的片狀物,之後就擺旁邊沒再碰過。
這次重新挑戰,中間有多次拆掉重來,但仍是比預期順利,因為越往下鉤,越清楚知道方向。
真希望我的人生道路如同編織一樣,清晰可見、穩健前行。
拋棄工整的針數,自由創作
錦寶香香舖
錦寶香香舖
畢業於非創作的藝術科系,最近重新學習畫畫,分享自己各種材質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