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一樣的夢。
重複的夢境裡,我總是不斷地在尋找著,尋找著我迄今都還不知道在尋找什麼的人(或物品?!
醒來的時候總是會特別疲憊。
並且不由得恐慌。
場地一樣,背景一樣,光線一樣,每一次醒來的疲憊感也一樣。
我總是一個人,在夢裡慌張的尋找著,或是追尋著,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標的物的情況,只能倉而皇之的不停奔跑著,亦恍如背後有什麼可怕怪獸在追著一樣。
是什麼原因會不斷地這樣做著一樣的夢?
是什麼原因會不斷地在夢裡找尋,亦或是逃避些什麼?
我還沒有答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龍少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語言就是一個溝通工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暈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暈船(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暈船(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這不算是霸凌,他們只是在跟你玩。我會叫他們不要太過分。」諸如此類的回答,至誠已經聽了好多遍。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6-05
    夢境不想放棄電影院和外出, 一直在不服輸很不甘心的克服, 就算在電影院恐慌發作過幾次, 也不能影響我對電影和看樂團的癡迷。 因為我只剩這些了, 剩這些還可讓內心澎湃的熱情。 夢的淺意識很奇妙也很可怕, 從經常性的夢到前任, 連她姊姊妹妹也一起夢到, 那時候的自己只希望妳別再出現在我夢裡, 到了後來變成了
    avatar
    溺死在夢裡
    2021-02-24
    夢境    他是我的同桌,其實是後來自己移過來我旁邊的。    很喜歡作弄我,但是,那些惡作劇的背後有著為我著想的貼心。
    avatar
    林兮
    2020-11-22
    夢境突然發現每個人只是愛著「他們自己的形象」,也就是說他們自己看別人「塑造出」的形象。也就是他們自己為別人「訂製的形象」而已。 雖然之前就在奧修的牌卡上看過,但每個人似乎都不可能「真正地」了解別人在想什麼。而只能「臆測」別人在想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風見瑞穗
    2020-07-27
    夢境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4-07
    夢境作夢真好,好的是,它不需要真實。
    Thumbnail
    avatar
    貓科動物
    2020-02-25
    夢境他的臉龐漾著笑容,陽光灑落在他的臉上,我不知道他是誰,可是卻有種熟悉感,就恍如前世情人,於萬千茫茫人海之中相遇,他牽起我的手, 濃稠的黑暗瞬間吞噬了世界,厚重而骯髒的感覺令人作嘔,我分不清上下左右,找不出東西南北,卻下意識地,明白自己還在向前走,
    avatar
    三個懵懂少年
    2019-11-04
    夢境灰斑白腹的大貓 一隻灰斑大貓與我在灰暗房間的床上,我睏睏地躺著,房間很熟悉,床很熟悉,床邊還有個高於床的櫃子或桌子? 但不是現在的房間,有點像中和爸媽家的房間。 灰斑白腹的大貓斜倚著我,他的頭跨頂在我
    avatar
    茱莉亞的筆記本
    2018-12-08
    夢境我幾乎每晚做夢。 小時候常睡到一半哭喊大叫,我媽是打我巴掌才把我叫醒的,大學時因為做了場預知夢,才讓我開始注意我的夢。經年累月地我開始歸類它,將夢境跟生活情況寫下來,然後慢慢比對、驗證。
    Thumbnail
    avatar
    蘇菲
    2018-07-29
    夢境 漫漫長夜裏 如果 沒你的陪伴 那將會很孤寂 再不久的之後 我倆就要掉進 夢境的漩渦裏了 需要緊緊的 擁抱著你 擔心你一不小心 就深陷在那裡 要牢牢的抓住 如果 失去了你 我們都將不能醒來 只能永遠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