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擁抱最多的物品除了棉被,竟然是?!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來說,做PN班(2-3歲)的班主任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有幸受到小朋友的寵愛而得到他們的左擁右抱了。對了,誰說只能和家人、伴侶擁抱,和物品就不能擁抱嗎?當然可以,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過抱著喜歡的玩偶睡覺的經歷吧!現在有些人則是「抱」著手機、「抱」著書停不下來唷。
說起擁抱這件事情,你平時最喜歡擁抱的物品是什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棉被,尤其現在開空調的夏天夜晚,回到被窩中被棉被包裹的幸福感不言而喻。
要說外出的話,我擁抱最多的物品就是下面這個外出包包了。
外出包包
遊戲裡的人物不都有各自的角色裝備嗎?人生這場遊戲裡,「我」也有自己的一套裝備,有的是輕裝備,比如衣服、手機;有的是重裝備,像是筆電、書籍。這些裝備並非是落地自帶的,而是我為了體驗人生這場遊戲中的不同事物,歷經不同關卡時,因應個人的需要而蒐集的物品,再因應個人當下的偏好而挑選出的款式。
日常外出,我基本都會背上面這個外出包包。回到租屋處,包裡面的東西也不會拿出來,因為下次出門就不用多一個收拾包包的動作了。我的包包主要用來收納下面這7件物品:錢包、零錢包、鑰匙、環保杯、耳機、潤唇膏、紙巾。不過還有帆布袋和衛生巾這2件物品,沒有拍進照片裡但平時基本上都會備著。
外出包包裡的物品
如果人生就是探索和體驗,那這些裝備到通關的那天(沒有通關也沒關係)帶不帶走其實也無所謂,我覺得不如就當它們是租借來的,這樣一想之後,心裡面對於「這些物品是我的」的執著就放下了,我感到又自由了一些!
每天都被外出包包擁抱的感覺,真的好感恩也好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lore Weng 翁嗡
Flore Weng 翁嗡
少即是力量,少是持有最低限度的生活物品,少是不設立目標專注現在,少是每個當下只做最興奮的事情並盡情享受,少是零預期和無所待,少是擁有自己的原則。最重要的是有勇氣將這樣的信念堅持到底。感恩能來地球玩耍,是喜歡「極簡生活、整理收納、遊牧生活」的玩家。繼續進發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