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無感/穴界風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漫畫真的廢到笑,不能只有我看到,聽璿介紹後,立馬開始追,內容敘述一個為了復仇導致練成一手極神按摩功夫,原本想用點穴致人於死,仇人卻莫名一直面臨死亡,所以主角把他救活就是為了復仇,看到這應該夠廢了吧!
一篇篇小短篇構成,中間串場了一些病人,只能說按摩不是醫生,也有他無法解決的問題,當你以為他要超神去搞定時候,結果卻丟出"逆馬的我又不是醫生",哈哈哈哈,或是你以為醫生丟給他難題,完蛋無法解決時候,他卻由姿勢發現醫生醜聞,太多零零總總,但篇幅滿短的,不須花很多時間。
他的思維異於常人,跟我們在職場遇到學生滿像的,但有時候聽著思維不同的人說的話,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雖然通常是聽不太懂,但聆聽也是老師非常重要的一環,不一樣的人湊成的班級才有趣,就跟光速蒙面俠一樣,全部都是由阿含組成的隊伍,絕對一下就被打垮,因為缺點也是可見,只有由各式各樣的人組成互補的團體,才能夠走得長遠。
    10會員
    40內容數
    生活中觀察、閱讀、聆聽節目等...實際實驗或是心得發想,由於是教師,會提到一些學習相關方式及當時學生成長思維,從中建構出自我思考模式,也會從方格子多方攝取有用知識轉成自己語言表達或實際運用撰寫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子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動力火車+計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影心得/萬萬沒想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摯友/阿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久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價交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聽老師說/莫莫&子陵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動漫無關年齡 前幾周去參加動漫展,被哥哥弟弟嘲笑都幾歲了還跟小朋友去人擠人……我沒有多說什麼逕自去了,我喜歡看動漫,也喜歡繪畫,我明白很多人跟我一樣,很開心。 巴哈姆特動畫瘋是我必備的APP,最近發現安達充的動畫MIX出了第二季很開心、〔入間同學入魔了〕準時追了三季、〔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超喜歡,動漫是
    Thumbnail
    avatar
    魚板
    2023-05-01
    一柒聊動漫|《東京復仇者》:縱使改變全世界,無數次失敗的時光輪迴,我也一定會拯救你!!我們這世界的事情 該由我們自己解決 成員們也有自己的家人和珍惜的人,不能把沒關係的人捲進來,不能把身邊的人弄哭,你可以不必學會低頭,但要有懂得為人著想的心。—— Draken
    Thumbnail
    avatar
    Ollie
    2022-04-22
    [動漫] 2020.11.14《鬼滅之刃:無限列車》老實說,我覺得鬼滅之刃的原著蠻普通的,每個段落的走向幾乎都有相同的公式進展,從頭到尾沒有什麼太大懸念,所以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會走紅成現象級程度。動畫作畫在主角攻擊時產生的水紋使用(會動的)浮世繪,加上配樂是梶浦由記負責,兩者讓作品增色不少,說是由動畫帶起浪潮,確實比較有可能
    Thumbnail
    avatar
    Rae 瑞姨
    2021-10-23
    【動漫推薦】無能力者娜娜今天要推薦的作品是《無能力者娜娜》 小心前方爆雷現場
    Thumbnail
    avatar
    紫夢蝶
    2021-08-10
    【動漫人物】跌入谷底再往上爬的《排球少年》:田中龍之介《排球少年》裡有這一號人物: 田中龍之介,他是烏野高校的主攻手(WS),外表看起來像小混混,經常仰首跟人說話,有時態度蠻囂張的,其實他跟自由人西谷夕一樣,喜歡被人叫前 輩。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4-13
    「詛咒」到「無量空處」—從《咒術迴戰》談動漫裡的日本言靈信仰與詛咒的誕生 咒術迴戰世界中,人類負面情感產生了詛咒咒靈,咒靈殘殺人類,如同銜尾蛇一般無限循環。咒術迴戰主角一行人為咒術師,使命即為祓除詛咒拯救人類。故事起頭我們主人公高中生虎杖悠仁為了拯救社團同學,將詛咒之王宿儺的手指吞下,因此虎杖成為宿儺容器共享一個身體。虎杖持續找尋著與宿儺共處,但不過度依賴宿儺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0-12-28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電影版|觀影心得|日本動漫 由炭次郎作為主角的《鬼滅之刃》帶出一部漫畫最為核心的是——「溫情」。 它是一部在學童孩子們間熱門的作品,但同時也在娛樂性質之下看見普世人間的生命價值。 何為「人生」? 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為得是什麼?我想那會是我將《鬼滅之刃》更進一步推崇它的原因。這樣一個思想觀點的伏筆並非艱澀難懂,反倒是
    avatar
    黃之潾
    2020-11-17
    漫畫推薦:《告別迷你裙》你也許無動於衷,但你就身在其中—— 榮獲「2020這本漫畫真厲害」的女性部門第一名,得到集英社編輯長相原聰一的賞識,光是看到分鏡就拍案決定出版,是部畫出了身為女性在日本的風氣下如何受到壓迫與騷擾的故事,故事緊張刺激,各種女性在結構性問題中的角色十分生動,是部推薦給各種年齡層都好入手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0-09-13
    動漫電影{幸福路上}之觀後感今天小姪女(我妹老3)回來,我陪她看,她選了動漫電影台灣出品「幸福路上」,女主角剛好跟我一樣出生同一年,看完影片後,剛好把我一生都回憶起來了! 對啊!女主角為何不快樂??因為都活在爸媽的期待中,又跟美國丈夫快離緍,内心快崩匱了!美國沒想像的好...... 剛過世上天堂的「阿媽」(外婆),靈魂回來幫助
    avatar
    彬宇
    2019-11-03
    動漫筆記:你的名字-風格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宣傳的關係,還是我真的想得太多,當看到有些報導將新海誠監督喻為宮崎駿接班人,不知為何總覺得有些扭捏,甚至奇怪。 畢竟,兩位動畫監督的風格完全是不同的兩個類型,可說是風馬牛毫不相干,怎麼會有誰是誰是誰的接班人的說法?當然,若單純只是指票房的收穫上,或許還能勉強這麼說,但若以如此堅決地「
    avatar
    趙啟弦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