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98決定時刻,重新拿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最好一個人的論調裏,我竟拿捏不到自己,這不是智慧。決定性的時刻來了,第一:聲音給我最後的慈悲,我的聲音就是我。第二:念頭被外在因緣加持,這是一種本來面貌。第三:斷了所有念頭,我就不是我,我也不存在了,愛也沒有了。我重新拿捏自己,這樣就好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課程新實驗——讓孩子來決定課表!孩子們很有趣,我問他們:「你覺得ChatGPT寫得比你好的請舉手。」所有孩子都舉手了。接著我再問:「那其他同學的作文和ChatGPT寫的那篇文章,你比較喜歡看誰的文章?」所有孩子們都回答:「我比較喜歡看人寫的文章。」因此,孩子們一致同意即使在未來有更多寫作輔助AI的科技之下,此刻的寫作訓練仍是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梁虹瑩
    2023-04-11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國貿】信件實例 # 9. 客戶要求更改訂單怎麼辦 ?你是訊息傳遞者還是問題解決者? 培養問題解決力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客戶因為新價格太高不下新訂單,偏偏庫存又沒了,怎麼辦呢 ? 還有一招叫作更改未出訂單,來看看今日案例吧 !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2-10-19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信件實例 # 9. 客戶要求更改訂單怎麼辦 ?你是訊息傳遞者還是問題解決者?客戶說東,就只能往東走嗎 ? 身為一個中間者,連繫著客戶與生產商,如何發揮這個身份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2-09-29
    脾臟/直覺型Projector該在最後時刻核實決定我想和脾臟(直覺)型Projector的同伴們分享一些東西,尤其是未定義的心臟/Ego(意志力)中心。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9-28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最難拒絕誘惑的時刻:避免挑戰大腦設定的人性二〇一三年發表的「晨間道德效應」,用「自我報告」的小實驗,創造一些說謊可以多得到一點好處的情境,來偵測謊報的機率。結果發現,到了下午,欺騙、說謊的比例就會增加。研究者推論,堅持某個倫理原則抗拒誘惑需要耗費腦力,在大白天比較做得到。到了下午,疲勞的大腦就很難抵抗各種「欺騙可以得到好康」的引誘了。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9-30
    鬼才聊電影【 最黑暗的時刻 】決定人類命運的決策這並不是一部戰爭電影,鏡頭多半圍繞在邱吉爾的生活周遭和地下指揮室,以及英國國會這些室內場景,但劇情本身是緊湊的。當時的英國局勢確實處在一個徬徨的十字路口,如果不熟悉那段歷史,心情也會跟著緊張起來。 時任首相張伯倫的綏靖政策遭到工黨和自由黨的抵制,在高漲的反對聲浪下張伯倫黯然請辭下台......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20-08-17
    【閱讀時光】運勢決定人生─執業50年、見識上萬客戶 資深律師告訴你翻轉命運的智慧心法執業50年、經手超過萬人案件的資深律師,透過累積的眾多個案中整理出一些人際關係該有的互動模式及心態,分為「運、罪、恩、德、言語、善」等六大面向,有機會讓讀者藉此扭轉未來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