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碟片到底怎麼用?超崩潰月亮碟陰道獨白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自從六月初參加了月經狂歡節,get了主辦單位送我的月亮碟片之後,我就誓言一定要學會怎麼用。
其實我擺脫月經貧窮並沒有很久,還是因為別人用了月亮碟片後,把她不要的衛生棉送我才棉棉自由的。

月經貧窮

它其實是一個很難用數字量化的東西。我直到寫這篇文的時候才去打聽,一般女性衛生棉一天會換四~五片,而我的習慣一天只會換二~三次。
有時候還會因為要洗澡的時候注意到棉棉上的血量不夠多,於是決定延後洗澡。因為洗澡就要換衛生棉而我捨不得。
我並不是不知道衛生棉久不換會產生細菌,也知道容易悶熱不適。可我就是覺得這樣太浪費了。
認真說起來我的收入不見得真的就買不起,但那也不是我毫無感覺的花費。我就是覺得貴,沒必要多買。
棉條更不要說,我其實有買。但因為它單價遠高於衛生棉,屬於衛生用品中的高級品,即便大家都說這有多方便多好用,我也不敢多用。
當然也就沒有機會練習使用置入式的生理用品哈哈哈哈!怎麼可能拿這麼貴的東西練手?
按照這個邏輯本來月亮碟的價格也令我難以入手,一個月亮碟市價一千多,然而一般女性一年正常衛生棉用量大約是五、六千,長期一算這絕對是值得的投資。身為拼接貴婦,既然有幸被贈予了月經自由的機會,我如何不誓死練會?
於是趁著這次經期,我認認真真地試著使用月亮碟。

碟友很友善但新手不友善

即便我已經看了無數的使用經驗、也已經看了無數的圖解、把碟片捏到最細、還上了足夠的潤滑,甚至用之前還焚香沐浴只差沒向上天祈福,我還是沒辦法順利把碟片塞進去。
碟片加了太多潤滑液,還在洞口就一直滑掉,我還以為沒有感覺是真的進到無神經區了,然後發現沒有,它是真的就沒放進去……
重新洗好碟片,再接再厲,重覆了好幾次,就是進不去!
沒辦法,我已經養成了職業習慣,有異物堵在我的洞口我就繃緊───
我開始深呼吸,試圖吐氣放鬆,然後把嗯嗯的力氣用在前面……不對啊這不是生孩子的操作嗎?我應該要反方向用力把它拉進來吧?不是,用力就是進不來啊!
我知道了!放鬆,我得放鬆肌肉!
說到可以心情放鬆地讓什麼東西進入的時候,一定就是想打炮的時候吧!
來吧!我們來看部A片,最快能有慾望的方式就是看A片了!(到底在跟誰說話)
於是我上網隨便挑了部來看。
:「……哦?這個男優剛剛插入的角度是不是拐了一下?有點像是↘→,那我剛剛放不進去應該也是入射角的問題?
啊可是我剛剛是坐在馬桶上的,坐著要放進去的話應該要參考女上位吧?是像這樣↗↑?
不不不這是從背後來,我要從正面來的話應該要↙←……」
幹,壓力更大了,完全沒有放鬆的感覺。
沒內才擱嫌假絲麥,我還一度懷疑了下是不是這個碟片做太大了,然後又捏緊碟片朝螢幕上的男優丁丁,毫無可比性地比劃了下……嗯,應該不會放不進去。
其實朋友有告訴我,如果真的不行就休息一下,但我太不爽了,我覺得自己還是性技巧老師,怎麼可以連自己的身體都搞不定?
賭上我爺爺的名聲,我至少也要成功放進去一次!(天上的爺爺:……)
靠著爺爺的保佑,我終於在兩個小時後成功了。
推的時候基本上不痛,只是要很小心,確定推的是碟子本體,如果手不小心壓到蓋在碟片上的黏膜,極痛。
照理來說女性的陰道只有7~9公分,而碟片直徑約8.5公分,扣掉3公分的神經有感區,我應該一下就到點了才是,偏偏我推著推著……在自己的陰道裡面,迷路了……
我漫無目的、手指推著月亮碟片,木著臉開始思考: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去什麼地方?
大家都說推到恥骨後面,啊恥骨在哪,我怎樣知道恥骨到了,我現在摸到的都是黏膜──-好,恥骨到了。
我的碟片被某種東西擋住了,進不去……
所以恥骨後面怎麼過去,是不是像匣門一樣從下面沒關好(?的地方潛過去?啊我過去的話要卡在哪,到哪才是對的?往上卡是往上推一下嗎?我怎麼知道我卡住了沒有?是不是沒卡好的話會噴出來?什麼東西會噴出來?血?還是碟子本體?
我在自己的陰道裡,體驗到了整個宇宙……還思考了生命的奧義。
反正我終於敢從馬桶上試著站起來的時候,是法相莊嚴,無悲無喜地……看著我滿手血腥。小腹有極其細微的異物感,但那也有可能是心理錯覺或是生理期特有的不適感。
總、總之就先這樣吧,聽說如果滿了,尿尿的時候它會因為肌肉用力自己倒一點血掉,我一定要體驗一下這麼神的效果!
那要是它在我沒有小便的時候漏了就……就是歪掉了吧。
很可惜的,那天經血量不夠多,我沒有在上廁所時看到任何一滴血,五味雜陳。
喜的是我沒裝歪,但我沒見證神器的好用之處,又很失落。
12小時一到,我又一臉慎終追遠的模樣坐在馬桶上。
幹,挖出來比放進去還要恐怖。到底放多深了去?萬一摸不到怎麼辦?聽說要是手指摸不到那個把手的話就得做凱格爾運動把它「生」下來……我沒生過啊!那是什麼概念?怎麼生?跟用力尿尿一樣吧?可是我聽說生小孩很痛生月亮碟會不會痛?
應該不會痛吧,這可是用過都說好的產品,加藤鷹的滿意度都沒有它高(?,但我不是不相信產品,我是不相信我的技術我不是加藤鷹啊啊啊啊────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我就是一臉歲月靜好但腦內狂風暴雨的情況下摸到了體內的月亮碟,過程快到我又開始懷疑自己放錯位置了。
可是我摸不到把手,嗚嗚嗚嗚為什麼上天不能成全我一氣呵成的願望?只好試著讓小腹用力,肌肉立刻往前,幾乎是直接把把手套到我的手指上。
然後我又一臉莊嚴法相、小心翼翼地把碟片給拖了出來,動作很慢但過程很快,幾乎沒有十秒。
看著染滿鮮血的碟片我一陣狂喜:「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我凱格爾運動一做就上手,我就知道我是安產型的!!我太會生了吧!孩子,你就是我的第一胎啊!」
就某個角度來說,碟片真的跟小孩一樣,生下來的時候滿身鮮血,然後我這個新手媽媽手足無措,一時不知道是倒掉好還是洗掉好……
雖然清洗過程混亂導致我不小心把浴廁弄成了命案現場,但總體來說第一次的碟片體驗我還是滿意的。
直到我洗好澡要再次把它放進去。
我一臉挫敗,因為我又重覆了昨天的糾結和卡關
尤其我已經成功過了,這次沒理由放不進去,除了我技術就不到家。
啊可惡啊,我沒有想到這個東西不像腳踏車一樣會就會了,它是需要反覆練習的嗎……?
馬的成功之後的失敗挫折感好強,又試了兩個小時無果後,我氣到拿起棉條想找回場子。
碟片塞不進去,那棉條可以吧,還是導管式的!
基本上我以前使用棉條也是各種失敗,但我還是會告訴大家我不用棉條是因為它太貴了,不是我放不進去。
三秒後我瞪著空空如也的導管……幹,一瞬間就放好了,位置還很正確,沒有異物感。
這證明我的月亮碟經驗值是噌噌上漲的啊!曾經的BOSS棉條現在是小怪了!雖然導管式的只能算是小BOSS吧!(真的找回了場子)
我覺得這個經期內我都不會想再碰月亮碟片了,但是總體來說,體驗不佳的部份基本上是我自找的,我實在找不出它的錯……我還會再挑戰的。
咳,我是說,挑戰使用碟片,不是找它的碴。
195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