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2023-不自信的魅力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有王心凌參加,今年有Ella、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
我對Ella的表現很是驚奇,最主要在於她擔任心靈導師的能力。
Ella一開始選擇了吳倩為她的隊員,說她很喜歡吳倩的初舞台。
吳倩說自己很沒信心,但是在Ella的帶領下,成功完成了第一次公演的舞台。
在第二輪中,Ella仍然選擇了吳倩,吳倩說:妳總是在我快放棄的時候,給了我一錘。
Ella問:誰是陪妳吃苦的人?吳倩說:我會說妳啊。
最後完成了第二次公演舞台:陪你一起吃苦的人。
第三次的公演,吳倩已經成了隊伍的舞蹈擔當,她的成長幅度有目共睹。
我看著沒自信的人,慢慢的累積自己的能量,到後來帶著從容微笑的人。
看著這種過程的變化,總是可以打動我的心。
我想是因為自己從前也是沒信心的人,如果當時有人可以引導自己,或許自己可以更快的走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