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GD的無題>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信爆棚的拿捏恰到好處
看舞蹈影片的時候,總有些人特別突出,我想不單單是因為卓越的舞技,更多的是絕對的自信。
自信多到滿出來並不是指自負自大,而是表示向他人展現這是我的拿手,在這個領域上我不擔心自己做的不好,而是想著有沒有放大自己的優勢,我想這就是對自己感到驕傲的瞬間吧。
對一件事充滿自信時,就不會畏縮畏懼,氣場出來,就能把臺下的人驚訝得瞠目結舌喝采將會是這次表演的收穫。
在一項專長上大放異彩是每個人都引頸期盼的,但要如何拿捏自己魅力的綻放會是一個學習的目標,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做不好,是我們不夠自信,當我發自內心讚嘆某些人事物時,我總能看見他吸引我的地方,是勾人魂的與眾不同。
久久醒不過來
不曉得是被媽媽的聲音吵醒還是被夢境嚇醒,又夢到他了,是個說再見了也沒永遠離去的存在,早上起床坐起來,沒來由的開始後悔當初不應該這麼草率,應該要面對面的,但我好像沒那個勇氣,我是膽小鬼。
再一次遇見我想我會想逃走,到底在害怕什麼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好像很害怕」對啊,我不知道,趕快讓我走。當下就只是這麼覺得。
陽光下總會看見你的陰影,想著要忘記,卻發現原來還想著,希望自己有一天說過往,呼吸不再紊亂。
了解一下
有時候臉會突然有一個地方癢,我會用指尖輕輕的滑過抓癢,我發現當我專注於指尖的時候,能夠放大止癢的效果,像一個屏障一樣,擴大到耳朵,會有一瞬間開啟保護罩一樣,耳朵會麻痺5秒,我想是很敏感的緣故,不曉得有沒有人也會這樣,很奇妙,就在那10秒之內,且屢試不爽,在真正抓癢的時刻。
思緒
我常常會對自己的焦躁感到生氣,不曉得沒來由的就想惹自己是怎樣,或許是對自己對於放縱,才讓自己任性,也許是閒置了閒不下來的自己,讓自己趨於不安。
我想很多種藉口,掩飾脾氣爆炸的時刻,我想我改不了,對自己嘲笑的一聲,大方的承認自己的無理,但我學會事後檢討並減少次數。
平時一切都好,就是會有那麼幾天對自己很生氣、消極、怠惰,像夢靨那樣撲過來,無力反抗,像是一種反撲。
那天「一如往常」的鬱意襲來,事後洗澡的時候,我在浴室整理思緒,我簡稱為「反省」。「我應該要多體諒家人們的」、「他們的生活不應該只有我們」、「他們在還沒有孩子之前也是個孩子」,離開浴室,我決定跟媽媽說,謝謝你們。
很多理所當然根本不理所當然,習慣成自然,習慣吞噬禮貌和孝順,還記得那個打醒我的畫面,在車站、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在那個眼神下,好像醒了過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