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22玄中演妙,仁中演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敢做佛,就是要互補長短。不喜歡老子,可以演化老子,從他的玄中演妙。不喜歡孔子,可以演化孔子,從他的仁中演慈,互補作用。這個盲點就是,佛系沒有不喜歡,只有更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書評•評書|「金州殺手」懸案終得解快到萬聖節🎃了,一些真實罪案的書評👉受害人眾多,犯案時間長、抓捕難、小JJ是特徵,Trigger Warning: Raping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2-10-2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聽我說劇話│懸疑推理劇迷們,看過來!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Blind局中人》揭開隱藏案件中的真相!以刑警、法官、社會工作者及陪審員為主軸的懸疑推理劇《Blind局中人》,由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三位兼具顏值及實力的演員聯手主演,加上經典懸疑劇《隧道》、《Voice 4》的申勇輝導演,這個全新組合也讓網友們非常期待,選角消息公布時已經讓許多推理劇鐵粉期待萬分。新劇是否可以再創如先前作品的高峰呢?讓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22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無法從漩渦中爬起的人,終將愈陷愈深。因為喜愛,所以輕易地被那些不經意又微小的言語控制,但這並非是喜愛的本質或是談判籌碼,更不該是脆弱的致命傷,然而我們卻時常讓愛成了牽動情緒的索命喉。 《我陪妳,劈開夏日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1-07-20
    心海潛探計畫6:在以愛為名的漩渦中撲騰,希望有天也能慶幸誕生於世計畫官的故事:我總是與自己抗爭,有時候,感覺自己被拖入永無止境的漩渦中,頭昏腦脹和難以忽視的胃漲,喉嚨裡總感覺有東西,一進入睡前狀態,便容易在一股暈眩感或喉嚨異物感驚醒,心臟蹦蹦跳著,不知道這一切是從什麼時候成為了每個月必會發生的日常。從前品學兼優的自我形象,日漸從我記憶中淡去,成為我可憎、悔恨……
    Thumbnail
    avatar
    以病為師——與精神疾患共存yibingweishi
    2021-03-31
    為什麼算命不能100%準?就像天文台不能全中 玄燊師傅算命常見問題: 有些師傅常說可以將一個人的命算得很準,有可能嗎?是真的嗎? 答︰其實建立算命的正確觀念實在是十分重要,就八字的學理和邏輯來說,要將一個人的命算出100%準,根本是不可能! 簡單而言,算命只是讓人更了解自己的「規格、性能」。我們可以將算命、八字、卜卦用一種新的形式來形容,就是「查詢自己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