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17一種覺悟,一種修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不應該不想做人就走去做佛,要知道如何做人。有些人很苦,就是要一種覺悟,要一種修行,然後就會改變命運,就可以好好做人,這樣做人就好了。做佛是什麼?沒有人做過,這可以說是一種抽象的東西,對我來說是如此。所以,我說了,佛有人之光影。這樣才會有人願意試試做佛。這是我心裏的佛慈對我說的,我也相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項錯誤,一種經驗,同時也是推動人生的絕佳動力。【一項錯誤,一種經驗,同時也是推動人生的絕佳動力。】 有些痛會讓人永遠的記住是為了不再犯相同的錯誤,它激勵著自己努力向前。 有些時候那些慘痛的代價不全然是場悲劇,換個念頭想反而給了自己一個前進的動力,那些經歷不會全都成了流水,有些反而成了成長的養分。 然而看著自己一路以來的艱辛,回頭想想都過去了,那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4-02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骨髓纖維化10大症狀,提高警覺莫延誤,血液專科醫師圖文解說骨髓纖維化的症狀較不具特異性,很容易被誤認為老化而延誤就醫,莊博雅醫師強調,若有疲憊、吃東西時很快就飽、腹部不適、活動力不佳、注意力不集中、夜間盜汗、搔癢、骨頭疼痛、發燒、體重減輕等症狀,請盡快至血液腫瘤科就診。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6-03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清水寺-向天心證自身的覺悟,「從清水寺舞台一躍而下」「從清水寺舞台一躍而下」向天心證自身的覺悟,由來有警匪追逐版本和親孝版本。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1-30
    [基隆美食]基隆本港黃金漁夫鍋決賽與頒獎記者會,一鍋來自林右昌市長的故事突發奇想的好物,本港黃金漁夫鍋來自台灣漁業重鎮的海產就在這味道​ 本港黃金漁夫鍋你聽過嗎??他可說是台灣唯一個只有在基隆當地才能吃的到海產鍋,這一鍋來自林右昌市長的故事突發奇想的好物,本港黃金漁夫鍋來自台灣漁業重鎮的海產就在這味道。滿滿的小火鍋,卻是秒殺又是海鮮食材滿滿的,嚴選來自基隆市在地漁獲好物。五年以來深獲得海產饕客的喜愛。本港漁夫鍋就是基隆市城市代表的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7
    心情.到大阪港出一個秘密任務,原來沒有方法是這種感覺許久不見,過了好一些日子沒有上來寫寫東西,在這個短短的半個月中,我的生活起了一些變化,大家有過那種想盡辦法卻找不到一個方法的經驗嗎?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6-04
    《真確》 一張圖認識十大直覺偏誤以及我們該如何求真【摘下直覺偏誤的濾鏡,看清楚這個世界真實的樣貌】如果說2018年讀過的書有哪一本最讓我有「大開眼界」的頓悟時刻,毫無疑問就是這本《真確》了。跟這本書的認識來自於 Bill Gates 的推薦書單,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關注他的部落格 gatesnotes,常有許多好書推薦。
    Thumbnail
    avatar
    Waki 瓦基
    201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