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18天家財產,念頭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聽故事就好了。佛有眾生的模子,據說是阿彌陀佛收集了三千年的天家財產。我每次進入模子的世界(夢),看到和我無分別的現代化人物。通常我都沒有和他們說話,我只是被種種設計而吸引。有人說這是念頭的世界,我在夢中進入了別人的念頭。所以,我們要的生活,我相信是有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國理財家》你之所以蒙福不是偶然,而是選擇所帶出的結果你相信神在乎你是否豐盛嗎?仇敵最想看到的,莫過於就是讓神的百姓繼續被缺乏和限制的靈所牽制,但神不希望這樣下去。活出豐盛生命的關鍵在於——要把自己的資源、時間與恩賜投資在他人的身上。我們每個人都是天國創投家,你我蒙福就是為了能夠祝福他人。
    Thumbnail
    avatar
    大食怪克萊|全職遠距KOL經紀人
    2023-05-25
    八犬寵物|挑嘴貓犬都認可的極佳美味💪無添加致敏麩質食材,營養豐富好吸收,紐崔斯犬用天然糧 #天然糧系列成犬牛肉+豬肉八犬寵物 | 紐崔斯的犬貓乾糧 相信很多毛爸爸 毛媽媽都不陌生,每一年的寵物展都會看到~在寵物店也是熱銷的品牌呢!!!!! 這次讓Nike寶貝來開箱的是 無添加致敏麩質食材,營養豐富好吸收,紐崔斯犬用天然糧 天然糧系列成犬牛肉+豬肉口味、天然糧系列 成犬-牛肉+豬肉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2-26
    精選七個景點、一間飯店,來嘉義兩天一夜這樣玩才過癮!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最近好多人來信詢問「嘉義二日遊」該怎麼規劃比較好玩呢? 嘉義這麼大,也是近年來台灣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想來嘉義玩個兩天一夜,但又想要上山下海、蒐集美照、吃美食有可能嗎? 當然可以!嘉義「臨山」有阿里山;「面海」有布袋漁港;「聞藝」有故宮南院等,讓你填滿豐富的兩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12-0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添加WhatsApp好友时,如何避免被添加到通讯录WhatsApp 中的群聊功能允许人们与家人、朋友和其他人分享照片、视频和信息。您将在下面找到将人员添加到 WhatsApp 组而不保存到联系人的步骤。 📷 将人员添加到 WhatsApp 组而不保存到联系人 1.将人员添加到WhatsApp组而不保存到联系人 📷 📷 📷 📷 📷 📷
    avatar
    互联网杂谈
    2022-04-23
    天加福是逆著來的存好心,可能做成壞事。存心不良,也有可能成就好事。 轉到文華,如魚得水,直到已經退休的今天都覺得它是上天的恩賜。而如此恩賜,緣於有人惡整。跨海讀北大博士,如果不是先前被某大學拒絕,就是另一種局面了。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2-01-29
    美佳恩供應天和鮮物的好食材天和的企業目標是讓民眾能直接體驗天和食材做成的料理及飲品,並教導消費者認識食材、怎樣照顧身體、怎樣吃的健康。建立「從產地到餐桌」農畜水產食材一條龍的經營模式。
    Thumbnail
    avatar
    分享幸福生活
    2021-04-03
    添加隊形畫面變更隊形畫面,可以變更戰鬥隊員與待機隊員。
    Thumbnail
    avatar
    ReIris
    201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