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很久的四天連假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的四天連假期待很久,但一樣是不知不覺就到了收假最後一天。然而我卻覺得這次的四天連假過了好久,如果細探原因的話,同樣的96小時,怎麼這次感受上彷彿過了很久。
首先,肯定不是時間變長了; 再來,也不是因為這四天都過得很廢所以感覺很久。相反地是我認為這次的四天過得還算充實,大概是因為我在大掃除,由於住在新北的姐姐今天要帶著兒子回來家裡住個幾天,我的清潔細胞又要開始上工了。
大掃除的行程不算簡單,於是為了減輕自己的負擔,連假前三天陸陸續續把這些工作完成,既有清潔到家裡,又可保留時間做做運動以及出去跟朋友小聚一下,當然還有把之前看到一半的影集看完。如果把時間分成這麼多段來利用,就會覺得時間好像還挺夠用的,我也久違地充實了一下。
而且現在真的挺享受一個人的時間,一個人開車去想去的地方,不用去管其他人的想法或是時間,真的蠻自由的。
這幾天沒拍到什麼照片,找了一下之前在公司看到同事把一些小植栽拿到地板曬曬太陽,小小的挺可愛就順手拍了一張。
行光合作用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