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49不同族類,佛魔兩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我對鏡中的和尚說:你看到了,你不分別你我了,我雖不是和尚,對於我佛慈悲,你是不是比我更堅固呢?你不給夢想的慈悲,是因為我和你不同族類嗎?人就是佛魔兩道,你能堅持自己,我當然也可以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同物種會互相利用、傷害,那麼可以互相理解嗎?或只是我們的自我滿足?-寄生獸觀後感生物為了生存必須進食,就跟我們每日的三餐也是為了供應我們一天活動所需,那如果那個「食物」是人類呢?我們要尊重那個生物,還是大力撻伐這種殘忍而邪惡的存在呢? 大家好!我是茶齋誌佑,今天讓我們用一杯茶的時間來說這部作品-寄生獸。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3-01-20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滿足對婚禮不同的想像,就在OKOH輕時尚婚紗!-OKOH土城婚紗店有人喜歡結婚時簡單大方,喜歡婚紗租借自助安排,注重雙方相處生活感,有新娘一定就是要有一套白紗,才能完成夢想中的儀式感,也有新人喜歡穿晚禮服用聚會跟朋友簡單宣告結婚消息,不管妳想要一種兩種三種想像,到OKOH土城婚紗店婚紗包套都是一個夢想達到的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09-1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日本電影 |《東京貴族女子》—看活在不同的階層裡的女性,如何掙脫框架、活出自我你常覺得生活總有許多困境難以突破?或覺得自己總是為了滿足長輩的期待,而活的不像自己?日本電影《東京貴族女子》由門脇麥、水原希子演出,描寫兩個不同階層的女子(貴族 vs 平民),如何跳脫社會所期待的框架,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04-26
    【元瓅玩樂誌】開麥拉,影視播不停!S2EP29__《華麗一族》、山崎豐子、橋本裕志、木村拓哉|元瓅書坊以太陽作為旗幟的國家,當《華麗一族》一直以日光照耀為背景,又是以煉鋼廠熊熊烈火為襯托,《華麗一族》是旭日朝陽,更有可能是絢麗的黃昏。歡迎收聽今天的「開麥拉,影視播不停!」2007年《華麗一族》。 Soundon:https://sndn.link/yuanlibookstore/DGvIm8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2-17
    銀行二胎房貸沒得選擇?融資二胎五大方案滿足不同的資金需求由於二胎房貸不是銀行主推的業務,而且二順位房貸風險高,所以在辦理方式與需準備文件和一般房貸一樣,申辦時間也需兩週至一個月,額度最高雖有300萬,實務上金額多落在50-90萬間。彈性非常低。裕融二胎房貸為因應客戶的類型多樣化,陸續推出多種方案供客戶選擇,您可以視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二胎房貸方案
    Thumbnail
    avatar
    填ME貸
    2021-08-11
    不同時期的人類壽命到底有多長?一張圖總整理你所不知道的壽命冷知識 不同時期人類的壽命到底有多長呢?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以上內容引自《圖解壽命之書【人類篇】:從細胞到人體,從你到你的寵物,共同走過的生命之旅》 還有更多有趣的人體知識內容,趕緊入手這本書吧!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1-20
    不同冷氣種類的修理選擇方法當你家冷氣故障時,你知道怎麼修理嗎?冷氣種類選擇這麼多,故障的問題百百種當中央空調服務在高溫期間無法正常工作時,您可能需要等待幾天才能讓HVAC維修技術人員或交流承包商出現,並且您可能至少要支付數百美元的維修費用。但是,如果您在用電方面工作舒適,並願意在零件上花費約50美元,則可以在大約兩個小時內自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