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48和尚大驚,我佛慈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我在鏡中思考,和尚大驚,終於發現了,他就是鏡中的我。和尚說:我不是和尚,我是你。但,和尚不能將袈裟脱掉,終於覺悟說:我佛慈悲,我不能脱了我的職服,你可以不穿袈裟,我們本是一體。你有人之光影,我有佛之光影。人有佛之光影,佛有人之光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廟大還是和尚大?我常看到某廣告行銷月刊,上面有位專欄作家的文章,總是讓我很不解。因為他寫的文章沒有什麼內容,一看就覺得程度不太夠。最近這位專欄作家又換了新跑道,到一家台灣大型的3C國際品牌。之前他曾在國內前三大的車廠、國外非常大型手機品牌擔任行銷主管工作,但我不解的是,為何寫出來的內容仍如此空洞乏味呢!? 之前遇過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4-11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比叡山四魔所ー天梯権現祠、元三大師御廟、慈忍和尚廟、狩籠之丘桓武天皇遷都時,為守護東北角鬼門,下旨讓最澄比叡建寺鎮守。魔所天梯権現祠的尤其難找,山路險峻的非觀光地,務必斟酌前往。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2-02
    大蓮寺的疾走和尚-長跑選手好腳力玄教經常行善後狂奔離去,眼尖的人們開始注意和尚的頭陀袋寫著大蓮寺,寺名很快傳開,越來越多人前往參拜。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7-25
    師大道德重整合唱團  師大道德重整合唱團(Moral Re-armament Chorus of NTNU),簡稱MRA或道整團,成立於1971年。   「道德重整」(Moral Re-Armament)的意思是「道德再武裝」,是一個自1938年代就成立的國際性網絡聯盟,發起人為美國牧師法蘭克・卜克曼博士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21-06-17
    小和尚想買一座新冰箱,老和尚的一席話讓他打消念頭,大徹大悟!小和尚打開冰箱門,只見冷藏櫃被數十包裝在塑膠袋裡的不明食物塞得滿滿的,一點縫隙都沒有。呃……打開冷凍櫃看看吧--哇!冷凍櫃發生大雪崩,好幾袋堅硬無比的塑膠塊滑出,狠狠砸向小和尚,痛得他慘叫出聲。 小和尚氣極了,指著冰箱痛罵:「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看我把你們這些孽障給收伏了……咦?……怪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27
    媽祖廟裡的日本和尚-弘法大師與新四國八十八所巡禮  媽祖信仰是台灣最主要的民間信仰神明之一,每年農曆三月痟媽祖總是吸引成千上萬的人潮,顯示媽祖信仰真是台灣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媽祖廟在全台各地皆有分布,建築樣式、藝術價值也各有千秋,其中隱身於台北市西門町的台北天后宮更是讓人眼睛一亮,因為廟裡不只祭祀媽祖,更有供奉一位日本和尚:弘法大師。
    Thumbnail
    avatar
    散步老人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