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44我不笑了,我聰明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尚又照鏡子,不笑了,聰明了。說:我慈悲。我在末法世界穿了袈裟,有人說難看,我不以為意,這是佛賜我的職服。誰想毀我職服?殺我法身?滅度我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蘊癒|阿卡西個案-原來不是我不孝三個問題 1、為什麼感覺與親生父母連結不深 2、一直想離開家出去闖,我到底想要得到什麼 3、對進入婚姻沒渴望 閱讀問題一:為什麼感覺與親生父母連結不深 鈴鐺:為什麼我覺得跟自己親生父母親的連線沒那麼深,像以前我阿嬤還在的時候,我做任何事情都會以她為主,她在哪我就會想要去哪裡找她,可是對於自己的親生父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23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真定存股之旅 4] 眾人笑我領股息,我笑他人看不穿,為何投資追求股息?大綱 0.前言 1.股息百萬好不好? 2.為什麼要領股息?有什麼好處? 3.領股息遇到市場大跌就失靈嗎? 4.2022年怎麼看穩健配息的股票? 5.領股息為什麼能賺錢? 6.股票不要追求配息對嗎? 【真定存股尋找之旅】目前來到第四篇 第一篇:【台股大跌,買大盤指數這麼好,你為什麼要找定存股?】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5-01
    [你笑我不一樣] 可能是每天靜心的收穫,越來越懂得讓自己拉開神經,停下來去感受生活。於是,金魚腦袋瓜兒似乎變得活絡,總覺得每天都有好多故事(體驗)好想要說喔!  看著衝突傷害在校園中重複上演著,無論是學生間、師生間還是親師間,頻繁得讓人感到好無奈!  我以爲如果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的學習,把經驗分享,相信能吸引磁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1-10-09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他是一個接案的撰稿人,寫些什麼稿件,完全要視接到的什麼案子而定,如果是政治性傾向藍的稿子,那麼就得要戴著海洋色鏡片去觀看這個世界,並不是假裝自己掛一副酷酷的墨鏡那種戴上,而是真正的認知:那就是我所看出去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5-27
    ∞他人笑我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深嘆了一口氣 獨自一人走在荒蕪之地上 拿起沉重的萬花筒然後架在木架上 仔細地把萬花筒裡藏著的花花世界 看了一遍又一遍,再一遍 紅色碎片碰上綠色碎片 爆發出一朵朵奇形怪狀又五顏六色的花朵 突然,藍色閃粉墜落於銀河中 在那頃刻之間化為煙花是那麼的絢麗且耀眼 金光從右到左快速地飛過 來不及許下心願就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小綠
    2021-01-04
    [還未認真1]生活像一套喜劇,但我卻笑不出。最近,因為疫情所以在家的時間多了,家中的東西不多,我長時間面對的就只有家中那二個彷佛可以看到世間一切的屏幕。只是心血來潮,想起了小時候很喜歡的 周星馳,所以找了一套他的電影來解我無處釋放的精力,這次我選擇了逃學威龍2來看。
    avatar
    如果我還未選擇
    2020-04-24
    懼怕母親情緒崩潰,我真的很不孝!        只要丈夫不外遇,有照顧小孩、照顧家庭,兒女們有穩定的工作,旁人甚至還安慰說:「跟別人比這樣已經很好了,人要知足」,無論是父母或者孩子都壓抑內心渴求更深刻的理解與滿足,是普世家族隱隱存在的問題,無論整個家庭是父親掌權,亦或者由母親主導的家庭結構裡,「失序」首先成為孩子背負「夫妻關係」破
    avatar
    listening
    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