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50毀我職服,殺我法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尚把鏡子收起來了,和尚說:魔慈!只要你證得妙慈法身,和尚我就求阿彌陀佛給你攝化妙慈系統,夢想的慈悲,因為我們有愛。沒有人要毀我職服?殺我法身?滅度我佛。鏡子中的我也不敢了。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好後悔生小孩?全職媽媽辭去公職的真實故事與反思近年,公部門鐵飯碗工作似乎不如以往老一輩的所說喝茶看報,在民主政治氛圍下、資訊爆炸的時代,公務員的工作變的相當多元,預算不夠的組織還要身兼小編,經營政府機關的社群小編。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3-06-12
    《蛙蛙宅急便》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感謝諸位風雨如晦中陪伴本蛙執迷不悔你知道除了漢翔與寶一,那些所謂「軍工概念股」多少是假的嗎?~其次實幾乎都是假的,大多是主力包裝出來的。 真的有國防相關訂單,且超過營收一成的,才有資格稱為「軍工概念股」吧!~裡面一堆老主力/老騙子公司,拿其他營收獲利進來灌水,騙無知散戶瘋狂追價,不想直接揭穿,是怕妨礙國防整備,畢竟還是有少數訂單。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13
    摧毀我的生活吧你盡管摧毀我吧 當我失去自己,我就失去一切了 而在我愛上你的那刻,我便不復存在 所以你盡管摧毀我吧 無論再多的傷害也會被虛無吞噬 那兒沒有痛楚 眼淚即是歡愉 鬱悶即是幸福 你對我的一舉一動 是好是壞 一致地鼓舞了這份愛的幼苗 我甚至不希望能獲得重生 因為這樣深刻卻又病態的情感 恐怕連來世也很難再有第
    Thumbnail
    avatar
    途聞 / Isaac H
    2023-02-20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卓爾,謝謝你毀掉我的人生》NOTE 寧可在你喜歡的事物上失敗,也不要在你不喜歡的事物上成功。 挺值得思考的一句話,在原生國家裡,所有的選項都是別人安排好的;少部份的幸運兒是可以自己安排屬於自己的選項,並且進一步的去選擇它! 很多人都想走進一間別人知道你是何許人的酒吧,而我只想走進一家知道我都喝什麼的酒吧。 仔細想想,我
    avatar
    no body
    2021-09-04
    下定決心絕不對自己的選擇後悔——《我的夢想是辭職》勞工閱讀筆記曾經閱讀過一篇研究壓力的實驗文章,為了尋求減輕壓力的方法,研究人員會透過一系列智力遊戲,搭配突發且令人煩躁的巨大雜音對受試者進行測試。而為了觀察區別,研究者提供給部分受試者一個逃離壓力的機會——一顆可以在心煩意亂時,選擇停止雜訊的按鍵。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27
    商標的價值高於我的想像,我的品牌毀於我手 - 娘孃面膜再見了 今天這篇文章是我想了好久才願意在肯面對自己的錯誤、愚蠢時,願意寫出來的。 在這次拆夥之糾紛時,從頭到尾我想爭取回來的,就是我悉心呵護、經營之“娘孃”面膜品牌,到後來,因為在法律上,我一直都無法完全站得住腳,最後,我忍痛放棄,只能自己重新創建新品牌。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