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之花32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就像許久都不曾與陽光見過面的山區樹林,
裡頭的泥濘地,光是踩在上頭,都能聞到一股黏膩的厚重溼氣。

此時,一雙外觀看似平時有在保養,
但上頭的皺褶細紋,透漏著無法欺騙的使用次數,與歲月累積的黑色皮靴。

正散發一股恭敬嚴肅,
立正穩穩地踩在一處凹洞前面。

這凹洞的大小,
看起來應該能塞滿一顆20吋的大行李箱。

這黑皮靴的主人,
從這棵大樹前的凹洞裡,撿起了些物品。

他,正是小香爸爸,現任的刑警大隊龍頭。
他手裡握著一封來自於不同異界的書信。

他閱讀著,
顫動的雙手,不斷躁動他的起伏情緒。

信件:
——爸,我是小香,對不起…這段時間讓你擔心了。
我沒事,人也很安全。我現在…正跟那位你去特別請來找我的二哈男在一塊。

從你看見這封信的那一刻起,除了給你報平安,
有件相當巨大的嚴重事,我必須一定要告訴你。

這事,是關於警界裡數十年來,一直都無法正確破案的國東企業有關。
國東企業,絕對不是跟表面上所看見的,國內知名木材行,那麼簡單而已!

他們的背後,甚至還涉及到超乎我們所想像的超自然異界力量。
初步判斷,他們可能製造毒藥、販賣特殊武器、制古錢、以及這些歷年來全部消失的懸疑命案真相…

現在,此時此刻!
全部都關存在「陰間」這個地方!

你沒看錯!就是人死之後,下地獄的那個陰間。
而我現在,也確確實實的踩在陰間的,「正跟你同步的這片山區地方!」

他們背後隱藏的巨大陰謀與目的。現階段,已經到達一種…
根本就不是單單靠我們人間的警市署,就能輕易將他們破案的恐懼悲鳴程度!

必須連合陰間與地上人間的共同討伐,
才能夠將他們國東企業,真正的一網打盡連根拔起!

把數十年來他們的黑色懸案全數曝光,
釋放出所有被他們關閉的無辜生靈,
終止他們的各種製造,這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

爸…請你看見這封信之後,
動用您知道的勢力力量,把所有能夠討伐國東企業的正義,全部集結起來!

並等待我,再次給你消息!好嗎!

還有!
爸…我愛你…媽媽也是…
小香——

小香爸爸握住信件,平靜到異於常人,
此刻所有的心情悸動,全部都顯露在他手上那張,不斷顫抖的書信白紙。

「甚麼陰間…到底在寫甚麼狗屁不通的東西啊…」
壓抑的語氣,是來自於終於看見女兒訊息的放心感與怒氣躁動!

突如其來,
他看著手上的小香手寫書信,以及小香的粉色髮圈。

「甚麼愛不愛的…胡鬧!!!」
這一刻,小香爸爸朝向出口,拔腿狂奔。

「有時間寫這種話,妳至少也要明確地告訴我,妳現在到底是死還是活啊?」

嘴裡的不斷叨唸,側臉上,
卻是完全無法隱藏,那終於見著女兒資訊的心情喜悅。

他滴滴咕噥:
去尋找我知道的所有勢力力量,
並集結所有能夠討伐他們的,地上地下正義…?

身為刑警龍頭的他,
前後江湖打滾的三十年,黑白兩面通吃絕不是問題!

但是!
如果照小香書信裡面所提到的超自然力量…這樣還是遠遠不夠啊?!

對了!那個人!?
再去找她一次吧!

小香爸爸突然燃起視線,
眼神裡,彷彿充滿了看見巨大希望的信念之力。

「晴公手作坊。」
他堅定的唸著,一邊跳進那,開頭能夠進來的電流鐵網下U字形大凹洞。

手中緊緊握住女兒小香的粉色髮圈,
奮不顧身,邁腳大步,再度往外頭的正常世界回歸出去。

#

將來如果回到人間,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二哈男拖回自己家裡後院進行五花大綁,湊合著當作自己,一直都沒空去買的最新練拳人肉沙袋!

小香一邊朝藍色湖水邊嘔吐,
一邊在腦海裡想著這可怕的沙袋揍人計畫。

「妳還好嗎?」
二哈男輕拍她的後背,臉上夾雜著令人看不懂情緒的似笑非笑。

30米上的高空懸盪,
一次次的像乘坐巨大海盜船一樣,用空氣劃破臉頰。

如果掉下去直接落地就不說了…
但如果又加上,不小心的摔在哪個不知名的魔神面前,那肯定又要掀起一場驚世駭俗的尖叫風暴。

其實,自從二哈男提到,
由自己身上發出看不見的特殊妖氣時,

小香接下來的每分每秒,
似乎都在更強烈的感受自己,時時刻刻的不斷從心,發出燃燒。

那股燃燒感,
就跟自己在被晴小姐的九尾狐仙附身時,能量有些雷同。

「我到底還有沒有算活著…?」
啪的一聲,小香有氣無力的直接坐下湖邊水面。

「當然還活著啊~~~怎麼妳不覺得嗎?」
二哈男也蹲下了她的身旁,雙手交疊擱在膝蓋上,模樣滿臉嘻笑。

「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夢。」
小香氣若游絲的說,眼眶無神的望著藍色水面。

「不是欸…」二哈男尷尬的說。
「真是…」小香冒出青筋,再度握拳。

「越看你越生氣~~~!」
她怒吼,打出左拳!

二哈男筆直跳起,
大笑:「哈!妳看我都知道妳出拳的方向了!」

「喔,是喔?那這樣呢?」
「哪樣?」

喀擦!
嗯?!甚麼鬼?

下一秒,
二哈男看著自己右手,竟然被小香,毫不猶豫的用手銬與她自己雙雙扣上?!

「欸!?妳瘋啦!幹嘛銬我!!」
二哈男張大嘴巴,滿眼都是驚嚇。

「為~了~揍~你!」
小香大怒。

一眨眼,
兩人就在藍色湖水的沿岸邊,莫名其妙的近身格鬥?

咻咻咻咻!
小香空出的右拳亂中帶序,夾著輕如羽翼的她,雙腿也是她的要命武器!

「哇!別這樣啊小香!」
二哈男不還擊,時而擋下的衝拳,加上硬是吃下她的可怕踢技。

「不管,我就是要打到你!!!」
小香越打越上手。

不知怎地?
此刻的她,內心那股燥熱感卻越滾越大?

一旁的迷你豬根本不曉得發生甚麼事,
看著湖邊上的兩人,銬著手,打超距離近戰。

霎那間,
二哈男看著越打越烈的小香,竟從她的雙肩上,冒出從未見過的火紅色微光?

二哈男兩隻眼球越瞪越大,心想:
不會吧…?小香…妳該不會把九尾狐仙的赤焰能力,用身體給記下來了吧!?

猛然!想時遲那時快?!
從小香毫無意識的雙眼,拉絲出一條赤紅眉光,

集其全部一身力量,
騰空跳起,向右後方拱起了右拳。

氣勢猶如一台火車頭,高速衝向自己的瞬間壓迫,
小香的右拳,終於對準了二哈男的頭顱,打擊出去!

那一秒,
二哈男的視線,全部都凝住在小香那可怕的泛火右拳?!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