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之花33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制度之花33

轟!!
一道如火柱般的拳擊,劃破二哈男的左邊側臉,向後打去。
被她揮出過後的比直空間,
就像發出衝擊波一樣的,從她的拳頭裡,撞出一條長柱型的赤焰火光。
火光直接擊中,打向後方的荒野山壁,
落下點,瞬間就起出一團大火。
空氣再度寧靜,
兩人不發一語,卻也都沒有再打出動靜。
二哈男被這一系列突如其來的小香狂暴,驚出一身冷汗,心臟大跳,
他目不轉睛的看著垂下臉的小香,依然保持出拳之後的姿勢。
下一秒…
小香就像洩了氣一樣的皮囊,失去意識的軟腿暈倒,被二哈男趕緊向前接住。
沒過很久,
小香終於睡醒。
她仰躺著,看上去幽藍色天空,
耳朵裡,聽見的全是穿越在湖水中,石頭間隙裡的細河流聲。
她又閉起了眼,
莫名其妙的感覺渾身疼痛…
而且,從右肩膀到整隻右手的手臂手腕,
全都是不舒服的炙熱發燙感?!
正當她想舉起左手時,
卻又發現怎麼重重的舉不太起來?
「妳終於醒啦~」
「唔…嗯!!?」
聽見聲,小香立刻坐起,
果不其然,二哈男又像上一次她暈倒一樣的,靜靜地守坐在她身邊。
只是這次一旁升起的火,
是真正的紅色自然火焰。
「醒來了就好,欸拜託,妳先把我們倆的手給解開好嗎?」
二哈男單隻手肘,
拄在大腿上,托著笑臉。
另隻手高高舉起,
連同小香一起被銬住的手,也甩在空中。
喀擦!
火光前,兩人的手,終於自由。
小香一臉全是歉意,
她縮成一團,把臉埋在自己大腿膝蓋上。
「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我…」
小香發出無辜的疑問,對於剛才的事,已經都聽二哈男全部講完。
「沒關係啦,我想…這應該就是跟晴公小姐…為什麼會特別的想要選妳,做為她在陰間的施法點而有關係吧?」
二哈男看著發出劈哩趴啦聲的烤火堆,一邊思考。
「甚麼意思…?」
小香擤著鼻,轉頭看他,但臉一樣埋著。
突然,
二哈男感到為難,招牌莞爾。
「你笑甚麼啦…?」小香這時顯得有點可愛。
「沒有啦,因為…」二哈男越笑越辛苦。
「因為…九尾狐仙…」
他注視著火堆。
那是剛才小香爆氣之後,
打出來的狐火右拳,燒到現在的自然火焰。
他苦笑,尷尬的說…
『九尾狐仙』是當今世上,最偉大的聖獸之一。
而且,
祂的身分,還不存在天上、地下、人間三界裡的管轄之內,
沒有眾神眾人能管得住祂。
幾百年下來,
東西方各處都能有聽見祂的蹤跡,卻一直以來都沒有辦法證實祂的落腳存在。
而晴小姐的身分,
我想……
「她,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那隻狐仙本尊吧?」
二哈男歪頭莞爾。
從以前到現在,關於九尾狐的說法眾說紛紜。
「沒想到…今生今世,能夠親眼看見她的本尊。」
豈止是三生有幸啊…
而且,
九尾狐,眾所周知的就是…祂十分漂亮。
外界傳聞,祂嗜飲著所有天上天下所有男人與男神的身軀血肉,
來不斷維持,並持續增進自己的聖獸之身。
但其實,
對祂來說最補的,可能就是像妳這種…鮮嫩多汁、又可口的靈氣少女吧?
小香一邊聽著二哈男的解釋,
馬上又想到了晴小姐,當初對她吟的那首玉女詩…
晴公:「娉娉嫋嫋十三餘,荳蔻梢頭二‧月‧初~」
如同著名,就要像小香這樣的未破玉女之身,正是九尾狐仙,最愛的鮮嫩補體之品。
「從妳剛才睡著這些時間,我都在想…」
二哈男向她看去。
能夠得到晴公小姐的幫助當然是大好特好,
但是…會不會,其實她有條件呢?
「若是真的要比心眼的話…」
二哈男露出前所未見的大苦笑,
說:「歷經好幾千年的九尾大神下來,我可是完完全全比不上祂的啊…」
是啊!祂可是曾經撼動過中國歷史帝王,
並掀翻一系列的天地人間三界,偉大妖豔的女帝聖獸啊!
小香聽著二哈男猜測,
內心不知道為何,好像能感覺到,他對自己的擔心。
突然,小香一笑:「不會啦!」
「晴小姐她不會害我的。」
空氣寧靜,
兩人隔著火堆,迷你豬乖乖的躺在小香腳邊側躺休息。
「我相信,晴小姐是個好人,真的!」
小香舉起了肌肉,用左手食指戳著自己拱起的二頭肌。
「你看,我全身上下的所有傷,也都是晴小姐幫我治癒好的!」
「是沒錯…」
「總比某人好啊~」
「蛤…?」
「總比某人,隨隨便便給人家丟下一張爛地圖,跟一塊破石頭之後,一句話都不講,就把人家丟掉甚麼的,好太多了!」
「噗…喂…我那不是…」
「要比起來,你才可惡咧!」
「…」
「把人丟掉就算了,還把人家像掛臘腸一樣,在高空山谷裏面盪來盪去!降落那一瞬間還直接把我往湖水裡面扔,害人家差點溺死,爬起來還要吐的懷疑人生,怎麼可能不想揍你啊!」
「喂…XD…?」
空氣寧靜,
兩人相望,下秒,再度互相大笑。
「我可還沒有揍完喔!等回去人間你就死定了!」
「還打啊!?我才不要咧!」
「我已經計畫好了!人肉沙袋!」
「妳是不是有暴力傾向…」
一說一笑,
可就在這時,兩人底下的那烤火堆,竟然瞬間就被怪風吹滅?
簌~~!
一眨眼,失去火光!?
兩人靠在的山壁間,再度變回原本的幽藍色。
兩人猛然回望,
成千上百的妖怪生靈,正對著二哈男與小香兩人,擺出兇惡姿態?!
咻一聲!
二哈男瞬間移動的擋在小香面前,如同光速的風,將她護在身後。
不計其數…
從自然界到妖魔界,各式各樣的稀奇古怪妖魔,
對著站在隔一條藍色河流對面的他們,
不斷吹吐黑色惡氣。
小香來不及反應,
緊張的她,站在二哈男的身後,緊緊抓住他的哈士奇外套衣角。
「二哈男…」小香滿臉青色。
「先不要動。」二哈男罕見嚴肅,語氣低沉。
彷彿就像在等待甚麼?
此時的藍色湖水如同楚河漢界,左右兩邊化為不同勢力。
一邊成千上百的妖魔大軍,
對上另一邊,正不斷地把自己靈力往上飆高的二哈男。
雙方氣勢,
竟然勢均力敵?!
在那一刻裡,
小香緊握住的二哈男外套,
竟清楚的感覺到,
二哈男的身體肌肉,竟然正在逐漸暴漲?
又來了?!
又是這個感覺…?
小香從背後看著二哈男的側臉,
完完全全跟平常給人感覺是一頭大喇喇的溫暖火獅子,天差地別!?
此刻的小香,
望著他,竟然…有點害怕…?
「二哈男…」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