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小鮮肉歐姆弟唱歌短片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泰劇小鮮肉歐姆弟唱歌的短片,建議除非你想給仇人聽,報復其人缺德行徑外,播放前一定要慎思再慎思喔......
在我找到這部影片,並按下播放鍵後,看到帥萌的他從舞臺後走出來,真是賞心悅目,嘴角不由上揚。
接著,由於我想忙其他瑣事,所以由著影片繼續播放,畫面卻切換到其他頁面。陡然間,傳來一陣淒厲聲響,嚇得我直從座位上跳起來,尋思附近有人殺豬嗎?怎麼這麼撕心裂肺,聽得我五內俱焚,原本沒有頭風症狀,都犯頭風了。
仔細尋找聲音來源後,發現是從電腦短片中歐姆弟一張一合的雙唇間傳出來的,趕緊、果斷地關閉短片,並連撫心口壓壓驚。
坐我對面的老爸,探頭問道:你是看恐怖片喔?怎麼有鬼哭神嚎,讓人心緒不寧。
我尚未來得及接話,門口邊上,由遠而近傳來嬰兒啼哭聲。隔壁房間的妹妹抱著外甥女兒也走過來,用手指比了個噤聲手勢。她說:快把聲音關掉,我女兒很久沒夜哭,聽到那聲音都嚇哭了......
最後,我來說一下聽後感言,只能改編鐵獅玉玲瓏的一句開場白,「真正是人聽人相告,鬼聽鬼跋倒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