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零的生活雜記-0626.情緒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到為什麼突然被一張透明的塑膠袋罩住,還是可以呼吸;也還可以看到所有的景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走出不去,擺脫不瞭這個煩人的透明塑膠袋,我慌亂地沒有目的走動,腦子裡想的事情一件比一件悲慘,覺得為什麼這個世界要跟我作對?
為什麼我看甚麼都不順眼?
為什麼沒有一個懂我的人?
為什麼沒有人關心我?
為什麼我想反對所有事?
為什麼我沒人可以陪我?
為什麼別人講話我覺得很刺耳?
為什麼我突然哭了?
為什麼我好悲傷?
為什麼眼淚止不住?
為什麼現在沒有酒?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躲起來?
眼淚流完了,塑膠袋怎麼不見了?是被我的眼淚融化的嗎?
我想我需要好好冷靜一下,我需要一個人,誰都不要說一個字。
隔天。
嗨,我。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61內容數
霸道總裁可以說自己在職場縱橫10餘載,但平民老百姓只能說在職場苟且偷生10餘載,深入底層,體驗到的才真實,在職場什麼阿撒不魯、二二六六的事沒見過,想了解各式職場求生術請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