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重要的人,但也不至於被你這樣糟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受太糟了。
相信大多數人的身旁都會有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吧,他們對你的重要可能會是在情感上、工作上、利益上、醫療上等等。
曾經我也覺得你蠻重要的,從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聽到你對我說話的語氣,我以為我找到了一個懂我的人、願意聽我說話也願意試著理解我的人。
我知道再怎麼樣,你都不會屬於我,你就是你、我也還是我,我們彼此沒有什麼交集也沒有關聯。只是當初還傻傻的我,天真的以為你會用心對待我,至少在專業上你是會用心對待的,那時候我是這麽想的。
所以當身旁所有的人都勸我離開的時候,我還是堅持不走。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傻好天真、也好白癡。因為你,我崩潰了好幾次,也因為你,我差一點就不在這世界上了。但你在意嗎?你在乎嗎?一點也不。對你來說這些完全都沒有問題,有問題的都是我,你自以為的做法對我來說卻是另一種傷害、你的聰明用錯地方了。

喔對,你可能覺得你很聰明、很厲害、很專業,但為人著想這方面我一點也感受不到。我感受到的只有你自己想要的事才會特別問,但你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問的,也不會好好聽人把話說完,斷章取義的動作也讓我相當傻眼。
這真的是我曾經遇見過的你嗎?為什麼我好像不認得了?感覺像是另外一個人似的。是你變了,還是我清醒了?或許你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只是我因為欣賞所以附加價值在你身上,你的好、你的那些看似關心人的舉動,一切都是我賦予你的。
時間都過了半年,為什麼我還是會時不時的想起你,這真是個令人很不愉快的回憶,能不能趕快淡忘掉呢?但就算淡忘我還是會想起,有事情做的時候確實會減少想的頻率,但是一旦停滯我就會在某些時刻上想起曾經的過往片段。然而那些片段包含開心的、快樂的、難過的、傷心的、憤怒的、不解的等等。
不過現在想起,就如同我前面所打的,那些都是我賦予你的,或許你根本就沒有我心裡所想的這麼好啊,或許是我幫你多加分了,因為在其他人眼裡的你還是普普通通。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