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每天都會經過那家古董店,被櫥窗裡的一個時鐘吸引。那是一個銅製的掛牆時鐘,上面刻著一個天使的圖案,時針和分針都是羽毛的形狀。她覺得那個時鐘很美,很有故事,就像她心中的理想愛情一樣。
她每次經過都會停下來看一會兒,想像那個時鐘的主人是誰,他們的愛情是怎樣的。她甚至有時會和時鐘說話,告訴它自己的心事,希望它能給她一些指引。
有一天,她發現櫥窗裡多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這個時鐘是我的祖父留給我的,他和我的祖母是一見鍾情,他們用這個時鐘計算他們相愛的時間。他們去世後,我就把這個時鐘放在這裡,希望它能給別人帶來幸福。如果你喜歡這個時鐘,你可以進來和我聊聊。」
她看了看紙條,又看了看時鐘,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情緒。她決定走進去,看看那個寫紙條的人是誰。
她推開門,走進古董店,發現裡面有一個年輕的男人在整理貨架。他聽到門響,抬起頭,看到了她。
他們四目相對,彷彿時間停止了一樣。
他笑了笑,走過來,對她說:「妳好,妳是來買時鐘的嗎?」
她也笑了笑,點了點頭,對他說:「嗯,我很喜歡那個天使時鐘。」
他說:「真巧,我也很喜歡那個時鐘。它有一個秘密,妳想知道嗎?」
她好奇地問:「什麼秘密?」
他說:「它只會在遇到真愛的人時走動。」
他說完,就把手伸向了時鐘。
她跟著他的動作,也把手伸向了時鐘。
他們的手指剛剛觸碰到時鐘,就聽到了一聲清脆的鈴聲。
他們驚訝地看著時鐘,發現它竟然開始走動了。
他們又看著對方,眼中都閃爍著驚喜和感動。
他對她說:「看來我們是命中註定的。」
她對他說:「看來我找到了我的理想愛情。」
他們相擁而笑,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時鐘也為他們見證了這一刻,它的鈴聲就像是一首甜蜜的歌曲,為他們的愛情奏響了序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