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26永遠在你身邊 Be with you forever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梅爾講出他的心裡話,梅諾不知道是否該繼續恨梅爾?
然而,梅諾對優墳前所說的話被躲在暗處的梅爾聽的一清二楚。
其實,打從梅諾離開角落餐廳之後,白蜜叫梅爾跟上梅諾的腳步。
梅爾卻猶豫半分,反倒是白蜜勸梅爾不要有任何猶豫尾隨梅諾的身後。
聽白蜜所言,梅爾就立即跟上而離開角落餐廳。
梅爾跟上梅諾,卻選擇躲在暗處而不敢明顯顯現出身。
卻聽到了梅諾在小野優墳前所說的話。
梅爾在心裡感到五味雜陳。
等到梅諾在優墳前說完話,就繼續跟在他身後。
梅諾在自己的腦海裡苦惱不已,他漫無目的地到處遊走。
當梅諾自尋煩惱,在過馬路的時候,卻沒有注意來車。而有一台車快撞到梅諾,尾隨在後車廂梅爾驚呼梅諾的名字。
「梅諾!」
梅爾趕緊衝向梅諾,推倒了梅諾。
被車撞倒在地的人是梅爾,梅諾卻相安無事。
梅諾感受到失去親人的恐懼。
「梅爾?梅爾!」
「你、你沒事真的太好了⋯⋯梅諾⋯⋯我的弟弟!」
「你!你為什麼要捨身救我呢?」
「因為你、你是我最重要的親人啊!我怎麼能眼睜睜看你出意外呢?」
「你、你等等!我去叫救護車!」
當梅諾急著救喊救護車,梅爾卻昏迷過去。
梅爾昏迷過去時,在渺然的黑暗中似乎看見了他心愛的優。而後卻聽見梅諾拼命的呼喊聲⋯⋯
梅諾的呼喊聲,喚醒了梅爾。
梅爾睜眼清醒,看見眼淚滴滿自身的梅諾。
梅爾抬起手抹去梅諾的淚水。
「梅爾?梅爾 你醒了?」
「嗯⋯⋯這裡是⋯⋯?醫院?」梅爾東探西望。
「是!這裡是醫院!」
「梅諾 我有話想對你說」
「什麼話?」
「即使優已經不在了,但我希望你可以帶著愛優的心好好的活下去⋯⋯因為我會永遠在你身邊,我會好好的陪伴著你!」
「⋯⋯⋯⋯」
「你可以答應我嗎?」
梅諾思索片刻便回應。
「⋯好⋯⋯我答應你!」
再那之後,梅爾帶著梅諾去角落餐廳向白蜜賠個不是。後來,還在角落餐廳一起吃飯。
幸虧有了那場意外,讓梅諾知道梅爾是多麼在乎他!兄弟之間的感情才好了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