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ercusys Wifi是人權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現代人,Wifi 已經可以說是必不可少了,少了網路一定很多不方便,尤其是整個智慧家庭是建立在Wifi上。Mercusys 提供了wifi mesh使家庭可以充斥網路讓掃地機器人不會迷路!
Wifi mesh 跟原有的路由器以及延伸器有著不同的點在於,技術上可以不同結點之間自動跳轉穩定訊號傳輸。常常在透天住宅中需要每層樓有不同的網路名字,因為每層都需要一個路由器,這樣在樓層間移動就必須切換網路,十分不方便。而訊號延伸器的話會將傳輸速度砍半,涵蓋越遠就越慢。具體介紹也可以看看這部影片!不過儘管如此的方便,我使用下來仍然受到阻礙,那就是家中的水泥牆太厚了,客廳的主要路由器訊號傳不到辦公室,只好在中間的廚房也架一個節點,但是這樣一來二樓就缺一個了。先將就這樣子吧~
我是選擇Halo H30,是裡面最低階最便宜的款式,主要是因為家中申辦的頻寬不高,不需要用到傳輸速度更快的。而也看中它體積小,要符合家裡配置真的沒辦法。之後如果有需求再來進行升級!

先來開箱~

這個是三入組
會有附上一條網路線
本體是個正方形
App首頁
功能列

功能介紹!

參考官網說明

首先要加入你的網路設備ㄕ
可以檢查是不是有人離線
也可以檢查是誰在用
針對網路作優化
  • 另外的功能還有,家長監護,控制不同孩子的上網時間,還可以阻擋網站
  • 網路流量管理,如我貼出來的可以看到有誰曾經使用家裡wifi
  • 設定訪客網路! 這個我覺得十分不錯!
  • 優化網路,時時更新
看起來是真的很不錯! 功能都很齊全,解決了很多網路上的困擾,降低使用門檻,再來是外觀也很簡潔,至少很合我的審美,簡簡單單的哈哈。感謝你看完這一篇,歡迎留言分享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