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的興趣愛好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碌之餘、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你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在做的呢?你平常有喜歡的興趣愛好嗎?

對於Kimiko來說,手作工藝這部分就是一直不曾間斷過的事情⋯以前就算下了班之後、再累也要找一點點手作的事情來玩,就是覺得很療癒能紓解工作壓力。

有在上班的人都知道,在工作上有許多事情都身不由已…無法隨心所欲…也因此我非常珍惜且滿足目前的生活方式。

朋友都說我有一技之長能當成事業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件事真的很幸福! 嗯、這是事實沒錯、但仔細想想背後所要付出的努力其實也沒有比上班輕鬆….(從商品製作到行銷販售、什麼都要做。)只是好處是為了自己熱愛的事業打拼、才更心甘情願。

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受人雇用領到穩定的薪水…家庭財務方面也要努力控制開銷,但凡事都得要有所取捨,在能力有限的條件之下、有捨才有得不是嗎?

再者出去上班也只是跳進另一個被受限制的坑而已、何不乾脆趁這個機會把自己的手作品牌給建立起來呢?

思考後的我決定鼓起勇氣好好把握時機,努力為了喜歡我的飾品的人,創作出更多美麗的飾品🥰


我不知道這份堅持下去的結果成效會是什麼?

但成功不就是經由每天一點點的努力而累績起來的嗎?

我也一直在測試,該如何調整優化品牌經營模式,以及慢慢地累積商品量….邊做邊學😌

精神和正能量充足的時候就努力工作,生病和情緒低落時就休息。都是可以自由調整的~因為已經不再需要上下班打卡了😆

每個階段的人生都有自己想要的目標,努力學習並完成手作品牌目標就是我現階段要做的事情。


願一切都好😌

⋱⋰ ⋱⋰ ⋱⋰ ⋱⋰ ⋱⋰ ⋱⋰ ⋱⋰ ⋱⋰ ⋱⋰

🤍🖤🤎💜💙💚💛🧡❤️

#興趣愛好

#階段目標





Kimiko
Kimiko
歡迎來到◈ Kimiko手作飾品&日常生活點滴 ◈ 🌼每一款為妳精心製作的飾品,皆是投入滿滿的溫暖與祝福的心情💕 目前是全職在家手作飾品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