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妳而想要自己更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九一
我願意好好睡個午覺,
然後再好好淋個醒覺,
再用充滿神采的眼神,
如她所願專心看著她。
我願為我的可愛小跟班,
養足精神永遠不要變老。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注定被淹沒以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業讀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協同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亮點書摘+生活實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宇宙合而為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劇評影評】今生也請多指教1-2,我這一生是為了與你相遇而重生的今生也請多指教的韓劇終於開播了! 原作是WEBTOON的李惠老師所創作的熱門韓漫,目前也已經出中文版單行本。如今改編的韓劇由Netflix獨佔播出,而主演為申惠善、安普賢、河允景和安東九。 故事是每段人生都能記住前世、正經歷第十九次人生的女子潘知音,她要尋找前世、意即第十八次人生的青梅竹馬文瑞
    Thumbnail
    avatar
    雲緋gring
    2023-06-22
    Y|你成為了我的信念第二十八天,終於可以挪出一點心力靜下心寫故事了,我告訴他我會努力把我們的故事,我們所發生的一點一滴寫下來。即便已經走到了盡頭,身處泥淖中,我仍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感情,這份愛所帶給我的一切,雖有痛苦,但也有屬於你給我的美好。 也許就在我看見他第一眼時,早已入了我的心,在我心中埋下了一顆種子,隨著時間不但
    Thumbnail
    avatar
    Sayuri🌳🌸
    2023-05-29
    第五章-為了你 我想要更努力現在才認識我的人,一定很難想像這孩子以前有多討人厭 只要不順我的意就生氣擺臉色.凡是我想要的,現在 立刻就要!不然就發脾氣 別人遲到10分鐘不可以,我遲到3小時合理 總而言之,我把自己的感受無限放大.只要感受不好,發脾氣就是合理的...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11-17
    基隆婚禮紀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阿崑師:婚禮紀錄是為了你們婚禮每個美好而存在,透過我的鏡頭與影像去展現你的人生故事不管是雙北、基隆婚禮拍攝及基隆婚禮攝影,還是已經足跡遍及全台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鎮店阿崑師,即便百場經驗身經百戰,到現在都還是會靦腆笑著說:我只是盡力做到每對新人最美好展現的啦!這麼可愛又專業的他,今天想來分享婚禮拍攝跟攝影的必要性以及專業度,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如何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27
    給孩子:我愛你原本的樣子,別為了掌聲而活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或多或少都隱約懷抱著「獲得別人的認同」的希望,天性敏感的孩子們更是如此,有時會刻意討好尋求認同,有時會故意調皮逆勢操作。 想告訴親愛的孩子:你不需要刻意討好,你不需要特別乖巧,即使是愛哭愛鬧,偶爾會上演歡歡戲碼的你,即使是調皮搗蛋,偶爾會情緒暴走失控的你,無論是怎樣的你我都愛你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6-26
    avatar
    尤律循
    2021-07-27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7) - 阿豪篇之一 l 我瘋狂都是為了靠近你在大一開學的第一天,我就有注意到這一號人物了。他叫阿豪。外貌協會如我,第一時間就被他的外表給吸引著了。我對他的第一印象,覺得他並不是那種主流的濃眉大眼的帥哥類型,但他的那種帥是氣質型的。就是綜合了文質彬彬、溫文爾雅,偶爾活潑;穩重卻不呆板的氣質。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0-11-24
    為了妳我要一生支離破碎《記憶拼圖二十週年紀念版》有一種眾所皆知的殺人,是奪走他人生命的殺人,另一種無人知曉的殺人,則是奪走他人存在的殺人,存在不能等同存有,存在是一種反身性的指認,我們與身俱來的存有總是等待與存在的相遇,存在是關於「我」的指認與操作,在本片裡,存在與存有的關係被撕裂開來,一個男人在事故後只剩下短期記憶,還有事故前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8-09
    【釀選書】《一寸灰》(2):我為你保持了童身一九八二年,老馬拿下諾貝爾文學獎,一九八五年,老馬寫下《霍亂時期的愛情》,這本巨著表明,諾貝爾沒有把老馬怎麼樣。小說中,阿里薩被初戀女友達薩拒絕後,用五十一年九個月零四天的時光,重新回到了達薩身邊。雖然歷經半個世紀的情色生活,阿里薩面對達薩,依然聲音也不變地說道:「我為你保持了童身。」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18-10-12
    安安女同|接受我真的為難你了如今過了10年,媽看過我帶回家來來去去的女友,有時她甚至還會搞混現任前任前前任或是某些沒在一起的曖昧對象,可是我們從未直接和爸說明我的性傾向。(其實爸也看過那些來來往往的人,只是說服自己這是女兒的同性密友期吧!)
    avatar
    #安安什麼的
    2018-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