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說謊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是現在我想好好開始更加地認識妳。」我違背自己的意願說到,面對我面前這個女孩,這個宋可芸希望我和她在一起的女孩。
這一次,換成坐在對面的佳佳愣住了。
「什⋯⋯什麼意思?」佳佳結巴地說。
我突然覺得好有罪惡感。
「我說,我想要好好地開始更加認識妳。」我望向佳佳的雙眼,故作深情地看著她。
對不起,我利用了妳。
對不起,我知道自己很自私。
對不起,我只是希望宋可芸可以放心地、好好地離開,這個可怕的世界。
佳佳突然身體往前一傾,我下意識地往後縮了一下。
佳佳的臉上更顯得無奈了起來。
似乎還有些許的憤怒⋯⋯?
「你在騙我,也在騙你自己。」佳佳對我說著。
接下來,佳佳將東西收拾好後,不悅地離開了座位,離開了咖啡廳。
就這樣。
今天,宋可芸為我們安排的約會不歡而散,而起因都是因為我。
突然感覺自己變成了十惡不赦的罪人,等待著審判的降臨。
原本以為這天過後,我和佳佳就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了⋯⋯。
再接下來的幾天,宋可芸與我的交集愈來愈少,也是為了忙大二升大三的事情,兩人或許就變得漸行漸遠。
或是還有其他因素也不一定,我也不太明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