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愚蠢的騙子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到家宋可芸帶了便當,她說是社團多下來的。
但明明便當就還是熱的。
宋可芸,妳真的很不會說謊。
不論是哪一個方面上。
宋可芸,妳真是一個笨蛋。
超級大笨蛋。
笨蛋。
笨⋯⋯蛋⋯⋯。
我就這樣昏睡過去了。
她,那個她,那個美好的她,帶回來的便當。
也隨著我的心情,逐漸慢慢冷卻。
宋可芸,拜託妳先擔心自己好嗎?
別總是都在為別人著想,不要這樣⋯⋯。
拜託⋯⋯,妳這些所作所為,妳以為是在為別人著想嗎?
這些所作所為,都像是刀刃在我心上胡亂刻劃一般,好痛。
才不是為我著想,妳這是在折磨我⋯⋯,也是在折磨妳自己。
宋可芸,不要再這樣了,好嗎?
我向上天祈禱著。
宋可芸還是約了我和她的好朋友佳佳一起到咖啡廳聯誼。
宋可芸應該是世界上最爛的媒人婆了吧?
因為我愛的人是媒人婆本人,居然還想把我推到別的女孩子身邊?
宋可芸⋯⋯,妳真的是既可憐又可惡。
我好想將妳抱緊,妳到底知不知道?
坐在我對面的佳佳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地講著話,直到最後一刻,我才從自己的世界中清醒過來。
完蛋了⋯⋯,她剛剛說地一長串的話我一個字都沒聽進去⋯⋯。
「那個,不好意思,我剛剛恍神了,妳方便再說一次嗎?」我撓了撓後頸部,不好意思地說道。
佳佳用一種像是看破一切的眼神看向我,嘴角邪魅地笑了一下。
「該不會剛剛都是在想可芸,才想到恍神,對吧?」佳佳突然用氣音戲謔地問到,我霎那間突然不知所措了好一會兒。
「啊?」啊?我腦袋突然一片空白,像個白癡一樣地回了一個‘啊?’。
此時此刻連我自己都想笑自己。
當然對面的佳佳笑地合不攏嘴,對於我的白癡言行感到無比好笑。
我尷尬地笑了笑,並沒有對佳佳提出的疑問作出任何言語上的回應。
「我知道你喜歡的人是宋可芸。」佳佳停下笑聲,一臉嚴肅地向我說到。
瞬間,我的臉部肌肉,甚至是全身的肌肉僵化了起來。
「啊?」我再次像個白癡一樣地回覆。
佳佳笑了一下,一臉無奈。
「是可芸千辛萬苦才把我約出來和你碰面的。」佳佳對我說到。
為什麼?
這三個字又再次不斷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可芸說你是一個負責任、專一且聰明的男孩,要我務必和你好好相處。」佳佳說到。
「可是你也知道可芸對你的心意吧?不可能遲鈍成這樣吧?雖然不知道可芸的用意到底是什麼,但我希望能幫她完成她想要的事情。」佳佳嘆了一口氣,向我問著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
果然,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溫柔善良的人類都會彼此依靠的,對吧?
佳佳和可芸都是如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