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妳終於畢業了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我們要來拍畢業照嘍!請大家坐回原位。」台上的老師舉著麥克風說道。
「三、二、一⋯⋯。」在大家數數數到一時,‘碰’一聲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宋可芸倒下了。
這個情景怎麼這麼類似呢?
就像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她在升旗典禮上,她差點倒下的狀況好像。
只是這一次,我沒有將她接住。
瞬間大家的心情從開心、不捨和感動中,變成驚嚇、慌亂和不知所措。
老師們趕緊疏散學生,並且叫人打電話叫救護車。
宋可芸被送上救護車上時,我想跟著上車時,突然被佳佳從身後拉了拉衣襬。
佳佳看著我,搖了頭。
宋可芸就這樣離開人世了,在她的畢業典禮上離開了人世。
畢業典禮結束了,宋可芸的生命也就這樣跟著結束了。
到了告別式會場,許多同學都跑來哀悼,有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有人默不作聲、有人則是三五成群說著結束後要去哪裡聚聚餐吃吃飯。
宋可芸躺在棺材裡。
我將她的面罩給輕輕拉開,看著這毫無血色的臉龐,我心裡感到五味雜陳。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如果硬要說一句的話,那就是。
宋可芸,恭喜妳解脫了。
在這個殘忍又可怕的世界裡解脫了。
並且妳所希望的一切,我都會盡力為妳做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