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能量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是有能量的,很多時候溝通表達,都是一種能量交換。
能量也會共振,生命也會有所影響跟改變。
在善念的循環裡,正面的語言跟思考,可以對他人有所共振的影響。
然而在所言所思所想,都是一種能量,看不到的氣場裡,可以產生生命的共鳴。
任何關係的經營跟建立,都是一種生命能量的傳遞。
凡是被消耗的,都是有毒關係。
唯有真正的可以影響你,對自己有真正的自信,對他人可以同理心,心中有愛,口袋裡的錢財,給出去也是一種能量。
眼裡有光,那份光芒是對自己的人生有所盼望。
生命的能量場,看不到摸不著,就像愛一樣,卻是可以感受得到!
能量在時間中的共振,形成一種循環。而你想做什麼樣的人?真正的高能量的人,積極善良,永遠只會說好話,做好事,看他人的優點。
而你又是什麼樣的人?養好自己的能量場,生命本身就是修行的過程。
沒有完美的人,只有不斷讓自己越來越好的人。
生命中感恩的力量,任何微不足道的小事都值得感謝,每一件事都代表一種給出去的能量傳遞。
人與人互動都是在能量共振交流呢?

人生的每個階段,隨著自己的發心發願,會有不同的因緣聚足。

自己就是一塊磁鐵!
覺察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行所說的話,都會對他人產生許多影響,也會對自己的生命產生巨變!
當你改變了,一切也都會變得不同!
生命中的同頻共振裡,你的一言一行都是一種影響力,影響著你的人生中每一次的改變。
像是蝴蝶效應一樣,你永遠不知道何時因緣俱足下,會在天時地利人和中,對你的人生有了不同的開始!
所以不要輕看自己,你就是一塊磁鐵,生命中的一切不是求來的,而是吸引而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