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維度信息傳導: 轉變的力量在你之內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問一下我的天賦才華是什麽?
高靈: 首先你是一個男性能量,你是特別有行動力,就好像是擁有像閃電、雷一樣的雷厲風行,就是快速的行動力決策力。就是你不是呢種拖拖拉拉,然後慢慢吞吞,有了想法不去行動的。有的時候你的行動可能比你腦子還要快,所以你是一個特別有行動力。所以你是很有領導,有影響力,比如說一個團隊有影響力的人。比如說在一個小團隊裏,你就不知不覺的變成了呢個領導,他們都來聽你的。因為你身上擁有強大的能量。呢個能量很強大,然後強大它就會想要不斷地去釋放這股能量出來。然後這就是你所謂的你想要知道的你的一個優勢或者特長。因為這是你的靈魂攜帶的呢股能量的一個個性。就是你這個人格特質擁有的一個特征。
問: 那我現在如何去達到這樣的狀態呢? 因為我現在完全沒有..
高靈: 你本身就擁有這個。你說你完全沒有,那只是你覺得或者是你把它定義成其他的了。或者是你沒有完完全全的去展現你自己。但是在你的一個靈魂特征裏面,因為就好像你們每一個靈魂都有一個印記都有一個特征。然後你是這樣子的一個擁有強大能量的。那怎麽樣才能把這個能量釋放出來呢? 就是你越來越多的去認識你自己,允許你自己。因為當你不認識你自己,不允許你自己,覺得一個女孩子怎麽能這樣活或者是怎樣。有一些觀念它會不讓你這朵花來完全的綻放出來。但是你想象一下,剛才說的這種特質,這是你想要的活出來的樣子嗎?
問: 我不太清晰。
高靈: 你不太清晰這是不是你想要成為的呢種人嗎? 你想要活成這個樣子? 那你就在你的生命的過程中慢慢的去發現,你慢慢的去認識你自己。
問: 那我這一世的人生主題是什麽?
高靈: 就是完全的綻放你自己。完完全全的綻放你自己。
問: 那你說我擁有男性能量是什麽意思?
高靈: 就是說比如說有的人性格跟你正好相反。那你正好,比如說一個正極一個負極。那你就是呢個正極,對方就是呢個負極。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特征和特質。然後這是你這一世的這個人格的特征和特質。
問: 那我在投胎之前,我有沒有給自己設置一個興趣和愛好呢?
高靈: 興趣和愛好。你喜歡的更多就是說會是一種,還是在行動方面。比如說有些人他喜歡行動方面就是喜歡一些肢體。就比如說有些人他們會選擇運動員,因為他們需要肢體去展現這個能量。然後體操、拳擊手… 他們這些都是通過他的一些肢體來釋放這些能量。你的的話,還是偏向於一些肢體來釋放這個能量,明白嗎? 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現在就是用她的聲音,用她的通靈的方式來傳達信息。然後她是用語言和聲音來傳達力量。就是你們都釋放能量嘛,那她也在釋放能量。她在用這個方式釋放宇宙的能量。然後呢,你會更偏向於用你的身體。剛才就說你是個行動派。
問: 那我的人生課題是什麽呢?
高靈: 人生課題? 一切你想要去體驗的都是你們所謂的人生課題。你可以通過這些一步一步的臺階,去學習去領悟去展現。所以沒有一個什麽人生課題所謂的什麽什麽的。但是你們最終的最呢個什麽的就是要完完全全的活出你自己。你看一下花在盛開的過程,一個花瓣一層一層的一層一層的。但是這是一個沒有盡頭的過程,你的生命也是這樣。你不斷地綻放出一層,又綻放出一層。這就是你不斷地在允許你自己拿開你的束縛,然後成為你自己。
問: 那您能幫我看一下我現在的能量狀態到哪一個地步了? 我還有哪些束縛?
高靈: 你的物質世界,你外在經歷的世界它就好像是鏡子一樣。它就在已經告訴你,呈現給你,就比如說讓你特別糾結的事情,讓你特別痛苦的事情,讓你特別想不開的事情,就是在消耗你能量的事情。這些事情都是你的點,都是你的束縛,明白嗎? 因為當你生命呈現在一個全然的一個狀態的話,你不會有這些想不開的或者是想不明白的或者是痛苦或者是糾結或者是心裏還有憂慮、不解。你會完全達到一個全然的狀態,你會好像我就全然的享受生命,我從來不擔心明天會怎樣。那當你沒有在這種狀態下的話,那你眼前糾結的呢些點就全部是你的卡點,全部是你的束縛,全部是你爹功課,全部是你需要突破的。它都呈現在你的生命裏面。
問: 我想問我和我老公的關系? 現在我們怎樣,將來會走向何方?
高靈: 首先我們這裏沒有將來。為什麽呢? 因為你自己是在每一個當下決定你創造什麽樣的體驗,在每一個當下。那如果你是想要看你現在的一個情感,然後你現在的情感也是受到束縛,也是需要你去突破,也是需要你去轉變或者是轉變或者是認清、看清,或者是更多的認識自己或者是更多的做你自己。因為當你更多的允許你自己,做你自己,你的能量會變。當你能量變的話,你外在的一切都會變的,明白嗎? 因為你需要通過關系來認識自己,釋放自己,轉變自己。它這也是一個點。它也是系在你身上的一根繩子,你需要把它解開了過後,然後你的力量就變大了,對不對?
問: 那你說我要突破意思就是我要把我倆關系化解?
高靈: 你首先你要知道就好像我剛才說的,那你就需要知道為什麽你不能去享受這段關系? 為什麽你不能充滿喜悅,完完全全的坦然的在這段關系當中。那接下來它就會呈現很多點給你。那呢些點都是需要你去認識和突破的,明白嗎? 那你在這個認識和突破當中你就不斷地去認識真正的你。
問: 那這個點你能給我提示一下嗎?
高靈: 你才是呢個照鏡子的人,看鏡子裏面的,明白嗎? 它就是在你的眼前,在你的當下,它不在別的地方。所以等你會去跟你的另一半在一起,你就能看到,你只要充滿的覺知,就是你充滿了一個我是在體驗關系中的一切,一個我是在冷眼旁觀一樣,我在看著我產生的一些情緒、念頭、感受,明白嗎? 然後這些你就能通過這一系列,就好像是一個圖象一張照片呈現在你眼前,然後你拿著一個放大鏡去找。OK,為什麽我會對他有這個期待? 為什麽我會覺得他應該要這麽做? 那你是不是就可以把你的一些信念把你的一些觀念全部帶出來了? 因為這些信念和觀念才是創造你的這個體驗,你才會產生這些感受。那你是不是就可以很好的認識自己了?
問: 他來到我的生命當中是為了讓我認清我自己?
高靈: NO。是你自己的一個頻率狀態。就比如說你現在的頻率是在八十,那你在八十,你就鎖定了一個會經歷會擁有什麽樣子的一個,就是跟你互動的。就比如說你八十的狀態是內在擁有很多的恐懼啊,無力感啊,匱乏啊,比如啊。那你就會把這些給顯化出來。那當你頻率達到兩百的時候,那你更多的是一種自在啊,快樂啊,幸福啊。那你體驗的又是另外一種了,明白嗎? 但是你要知道你每一步遇到的關系和人,你們都是有禮物給對方的。就是他能幫助你,你能幫助他,你們幫助彼此去成為真正的自己。這個才是最重要的。你們都會有禮物送給對方,他不一定是按照你想要的樣子,就是你想要的都是關愛都是包容。不一樣的。它有可能是你看到我討厭,我看到你討厭。但是實際上他們都是來幫助你來看到你自己,讓你更加成為你真正的你。
問: 還有一段關系,有一個人我們認識了15年,對我也很好。讓我對他感覺特別好。我想問這個人跟我有什麽淵源?
高靈: 首先就像我們回到剛才的信息裏面,如果你內在有這個空洞,有這個需求,有這個就是需要另外一個人來讓你感受到圓滿。那就是你創造了這一切。就好像你這邊有一個洞在呢裏,然後就創造了這樣一個體驗給你自己。那如果你自己內在本身就是一個,就是你不需要任何人對你所謂的關愛然後去幫你啊什麽的。那你便不會存在像你現在提出問題來的一個狀態。所以他歸根到底他還是像鏡子一樣映射出你自己內在的一些匱乏或者是缺失或者是需求,明白嗎? 這也是來供你自我認識的一個狀態。任何來到你生命當中的人,他們都是成長的禮物。就看你怎麽去運用它。你是把它變成禮物嗎? 你是通過這個關系來自我認識嗎? 還是說你繼續在沈溺在你的需求裏面。OK,他現在對我這麽好,給了我這麽多幫助。那如果有一天他突然不給你了,你還能這樣子嗎? 那你是不是還不停的去要呢? 你為什麽以前都給我,現在都不給我呢,明白嗎? 就像一個乞丐一樣,人家以前一直施舍你,然後你很感激,突然一天人不給了。
問: 我一直想瘦身。能不能看看我身上多余的脂肪是什麽樣的情況? 如何去釋放多余的脂肪?
高靈: 最開始的信息就說你是一個擁有強大能量,然後行動力。如果你沒有完完全全的做你自己,呈現你自己,它就會變成像脂肪一樣囤積在呢裏,等待你出發,等待你去展現。你想象一下,當強大的能量通過你展現在這個世界的時候,身上還會有多余的脂肪嗎? 不會的。它只會有合適的脂肪來支持你展現你的一個狀態。所以這還是你在成為真正的你,完全綻放你中間的一個過程。你就把它當成這是你積攢的動力,你就會越來越朝向做你自己的一個路上。
問: 能不能請你幫我看看我的身體能量,因為我的陰道總是幹澀…
高靈: 你稍等。你這麽想,你是一條河。但是這條河的水現在不是在一個流通順暢,不是在一個流動。一個小河流被堵塞了,這樣子。不是一個小河流一直流著都不會積攢臟東西,因為它一直都是在緩緩的流著,愉悅的流著的狀態,明白嗎? 你想一下你生命的能量它也是在這樣,就是它不是在一個活的狀態,就有點像湖水,而不是一個河流。就是順著河流讓它自然而然暢通的一個狀態。那其實就像你目前生命的一個狀態。為什麽呢? 因為你還是在尋找或者是在摸索或者是在打通呢個通道的呢個狀態當中,明白嗎?
問: 那我如何去改善這個現象呢?
高靈: 你首先就是說,就像剛剛說的你不斷地去認識你自己,釋放你自己,綻放你自己,那你就是不是就進入了一種全然的順流的狀態,沒有任何阻礙,沒有任何堵塞。它不只是這一塊自然而然療愈,它是所有的。你會做著你喜歡的工作,做著你喜歡的事情,全然的綻放你自己,你會帶來非常大的影響力。
問: 我的便秘有時候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高靈: 因為你的能量它是在一種需要書疏通,需要去理通,需要去突破的一個狀態。它會呈現在各種,它會導致你身體還會有一切其他能量的堵塞。就比如說結節,瘤,這些它都會。或者是嗓子不舒服,就是各種。它呈現的方式有各種各樣的。因為你首先要知道你們來到這個世界的主要目的就是認識你自己,成為你自己,綻放你自己。它不是說你一出生你就達到這個狀態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便不需要生命的這個過程,明白嗎? 你便不需要去活,因為你已經不需要這個物質體驗了。
問: 除了這個還有沒有生理上的原因?
高靈: 你們醫生都會從這個物質體來看一些癥狀癥結來做一些手段。但是因為你們都是把物質看成才是真實的,但是你要知道物質體它實際上只是能量體的一個投射而已。只是你們還有很少人去認識到這個問題。那你當然可以就是說,比如說一個水管堵塞了,那你可以去給它強迫的疏通。那它當然會通啊。但是過一段時間它還是會繼續堵塞。為什麽? 因為堵塞的源頭你沒有找到啊。你還在繼續用同樣的方式去運用這個水管,對不對? 所以說你通過外在你當然可以有效果。
問: 所以我就是去認識我自己,綻放我自己,一切也就順暢了
高靈: 是。所有的一切,不只是關系,還有你的事業還有你的身體健康,所有的一切它都是在一個全然的狀態當中。但是呢,任何你們不要去追求沒有任何卡點,因為任何的卡點它都是你的一堂課。它都是你一次提升你的智慧,提升你的包容度,提升你的包容度、愛或者任何。它都是來讓你變的更加就是智慧、強大的一次機會。所以不要去責怪或者是放棄或者是嫌棄任何堵塞或者是卡點。它這些都會,你把它轉變成來支持你的能量。
問: 我家大兒子他的人生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如果你想要詳細的知道你最好讓他自己來鏈接。但是你要知道你的任何一個突破,你的轉變,你都在轉變著他。你就好像一個齒輪,他的齒輪是跟你連著的。當你在轉動的時候,他也在轉動。就是你的轉動會帶動他,你的改變也會把他帶入到另外一個不一樣的呢個什麽。
問: 因為他現在在牢裏。我想看看他現在的狀態。
高靈: 你稍等,我幫你鏈接一下。我們鏈接到的一個能量,然後感受到你兒子他實際上他不是很輕易的去通過這個事件去改變他的觀念的。就是這一次雖然是一次教訓,但是他並不會把這一次當成是一個教訓。他還是會覺得他想要按照自己的一個觀念和思想來創造。那在我們眼裏來看就是說,不見棺材不掉淚,他就好像是見到棺材他也不掉淚。他還是會活在自己的一個認知,自己的一個觀念當中。也就是說想要去改變他的觀念實際上是有一定的難度的。那作為母親,你怎麽樣可以幫助到他呢? 就是說無論你遇到外界多少打擊,就是說老公怎樣,孩子怎樣或者事業怎樣。你都不會被眼前的所有這些現象給影響。然後就變成一個我命苦啊,我放棄了,總是抱怨。而是應該讓這些化成你的動力,讓你更加積極的擁有強大的能量。就剛才不是說你擁有強大的能量嗎? 你都沒有去釋放或者是活出來。你更應該把這些所有的經歷來當成… 這麽說,我完全靠不住我兒子,我只能靠我自己。我要給我兒子活出一個榜樣出來。那有一些母親可能年齡大了指望兒子怎樣怎樣。那你看我兒子指望不上啊。我只能指望我自己。我老公我指望不上,我只能指望我自己。這個指望不上只能指望自己。你想一下別人她可能不太用力,我有兒子,我有老公靠。但是你是靠不了任何,那你的力量是不是比別人強大無數倍。所以你要把這些經歷轉成你的動力。而且不去指望你兒子會變成怎樣。因為他有他的體驗。因為有的人他選擇這一世他就是來體驗束縛的,他只想體驗束縛。為什麽呢? 他在其他世他體驗的是自由。他就會拿這一世來體驗束縛,他這樣就一個業力平衡,就是他就平衡。所以不要把這一世看成是單一的體驗。所以說你越是感覺外在沒有支撐你或者支持你或者沒有希望,你要越記住這些是你的能量的來源,這是你巨大能量的來源,明白嗎? 所以你這樣你就每一天你都活的像是在,就像是戰士一樣。每一天都像是戰士一樣,要去戰鬥的一個狀態。那你的能量就會越來越強大。你想一下你們的特警、戰士,他們每一天要去經歷多少,要去突破多少。特種兵部隊和平民,明白嗎? 所以你周圍外在,剛才我都說了關系它就是來支持你來成為你自己的。那你的兒子他也是來支持你,讓你變的更加就是說,就像我前面的信息一樣,擁有強大的能量。為什麽? 因為你這樣你就能完完全全的活出你自己。你就能給你兒子一個活生生的榜樣,讓他知道生命是多麽強大,是多麽不受外界的影響,是多麽能夠越挫越勇。那麽自然而然地他就會朝你看齊。你綻放出來的呢股光,你就會影響他。讓他成為,就是他也要像你一樣不被生命打到。這就是你能帶給他最好的。任何你對他的,你越說他,他可能越會抵觸或者是不聽你的。因為你的行動才是對他最強大的說教。對他不要有任何說教,因為他不吃呢一套。他需要他發自內在,就是看到我媽媽嗎身上擁有如此強大的能量。那他自己願意才會。你任何外在的,無論是警官也好,警察也好,還是父母,誰都管不了他,明白嗎? 只有他內在真正的對你產生敬佩,就是我媽媽真的很強大,她讓我看到了什麽什麽。他自己內在願意轉變。他的成長是內在,不是外在。你外在怎麽敲打都沒用的。只能內在突破。你只要相信他。就像我們前面說的,因為生命不只是一世在這一個物質世界體驗的。你對他抱著全然的信任,去理解他體驗他需要體驗的。這就是對生命最大的尊重。
問: 他跟他女朋友在他走之前就分手了。最近他女朋友又來找我。他倆是不是盡了?
高靈: 你如果對他全然的允許和對生命全然的信任的話。你就不會去幹涉也不會去有任何想要去…因為你相信生命總是會把最好的,你也會去允許它… 就好像你播了種,你知道它會長的很好。你幹嘛一會兒拋開看一下發芽了沒有? 明白嗎? 你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你的能量,釋放你的能量。外在的一切你都把它變成是對你的動力。
問: 我的小兒子現在的學習狀態,以及他對這次高招的態度?
高靈: 你首先就是說你怎麽樣成為一個母親可以給他帶來最大的受益? 那就是你對生命的一個熱愛。你對生命的一個熱愛程度。你在對待困難或者面臨挫折的一個態度。你對生活的一個態度,這就是你能給他最好的禮物,明白嗎? 因為你要知道人他並不是一成不變,而是每時每刻他都可以轉變的。就算是我現在告訴你他是一個什麽態度。但是當你的能量轉變的時候,他就轉變了。就算是我現在告訴你,你孩子現在是一個什麽態度。但是當你如果陷入一種就是對生命放棄、痛苦、埋怨,他也變了,明白嗎? 所以你才是呢個影響著他到底要用一個什麽樣子,在當下你會把他帶到一個什麽樣子的頻率去。你們人都是相互影響的,特別是母親對孩子的一個影響,特別大。
問: 孩子他爸什麽時候適合回來?
高靈: 你要知道當你把關系都當成,就是說他來到你生命裏他肯定是有禮物給你,你有禮物給他。然後你想要送出去你的禮物,你也想收到你的禮物。當你用這樣子的一個態度,而不是拿一個孩子的父親或者是你的丈夫,一個身份去要求他或者是去他要怎樣怎樣。這兩種狀態在他身上產生的反應也會完全不一樣的,明白嗎? 是你把他當成什麽,你把他當成什麽你不需要去說出來或者是怎樣。你只是從心底裏這麽去什麽的話,你便會進入創造一個頻率,就會進入一個實相,你就會體驗他到底是哪個世界的人。就比如說我感恩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為什麽呢? 因為他成為了我孩子的父親,那我們倆一定是有很深入的鏈接。那他來到的我生命當中一定是有個很大的禮物要送給我,那我也有很大的禮物要送給他。那當一個給你送禮的人,你會怎麽對待他? 你會很感激他,對不對? 當你成為一個你很感激他的一個態度… 你就會想要去幫助他。因為你幫助了他,他才會把禮物很好的送給你,對不對? 如果你不幫助他,他如果都死掉的話。就比如說他的禮物是結一個果子。你吃了呢個果子你就長生不老。那你想,它這個樹它都不結果怎麽辦? 那你是不是就收不到你的禮物? 那你收不到禮物你是不是就不能長生不老了? 那你是不是在幫他成為他自己的時候,你自然而然就收到你的禮物。為什麽呢? 因為他本身就是來結給你吃的呀,不然他不會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明白嗎? 所以當你們能很好的理解這層關系過後,你們會很好的去支持他們去成為他們自己,去活出他們自己,去開花結果。那當他開花結果了,你是不是自然而然就得到他攜帶給你的?
問: 我們倆其實已經在13年辦過離婚手續了。
高靈: 這些都不重要,這些都只是形式上的。你們離婚沒離婚,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既然他是如此的人,就是來到你生命當中的人。那他就一定是有來助你,他有禮物要給你,你有禮物要給他。你們彼此送出去自己的禮物就好了。那你們這一世的姻緣,就是瓜葛也了了,明白嗎? 你只有當你吃掉這個果子過後,你才能長生不老,你才能成為你自己。成為你自己過後,你才能比如說長到多高,達到一個什麽狀態。這就是為什麽你善待身邊每一個出現的人,他們都有禮物。包括這個女孩子在給你傳遞信息,她也在送你禮物。這個禮物就是改變你命運的。那你大兒子既然選擇了這樣子的一個經歷,那他有他的經歷。那他經歷的同時也在讓媽媽變得強大。他是不是也在成就你? 所以千萬不要把成就你的方式變成一個… 他給我精神支柱,他給我物質支柱成就我。不是的。你在你們物質世界看一下這種,有時候反而對你是一種限製,就是對你是一種,就比如說有些孩子他從來不愁吃不愁穿,長大了什麽能力都沒有。為什麽呢? 因為他父母什麽都給他呀,經濟啊什麽的,物質層面什麽都給他了。他喪失了能在物質生存的能力,明白我意思嗎? 所以不要去覺得呢種方式才是真正的給。
問: 我和孩子他爸我們之間圓滿了嗎?
高靈: 這個你自己去。你自己去好好聽這個信息你就知道。你只有你自己圓滿,沒有什麽你們關系圓滿了嗎? 因為如果你是在說關系圓滿了嗎? 那就說明你還在把關系分為一個不圓滿或者是缺失或者是什麽什麽的。你還是在分別它。但是你要知道你所需要的一切它都已經在呢裏了。是要你如何的去運用它。
問: 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真的嗎? 還是說夢境是你能量的呈現呢?
高靈: 是真的嗎? 什麽叫是真的? 你們物質世界所經歷的一切都只是一個鏡像一個映射。都只是映射出你…. 什麽是真的? 你首先你提這個問題… 你要知道你才是創造者,你可以把你頭腦裏面的一個念頭把它顯化到這個物質世界來,然後就變成是真的在給你們體驗。這就是你們一直在做的事。這就是所謂真的。但即使是這些真的,它也是一個,就好像你是在玩魔術一樣。你用你的能量顯化一個東西,如果你現在收回你的能量,那顯化的東西它就消失了。那你還能說它是真實的嗎?
問: 那我就是要在生活中的每一刻活出每一個當下?
高靈: 覺察。你能覺察到你的恐懼來自於哪裏? 覺察你的欲望,你的感受,你的情緒,就是覺察你自己。你比如說你覺察到你產生的一些恐懼只是一些你產生的一些觀念而已,那你自然而然的就不會產生恐懼了呀。它不是真實的。你只有把它當成是真實的你才會產生呢些所謂的呢些感受和情緒,明白嗎?
問: 那我的高我還有什麽信息要傳達給我嗎?
高維度信息傳導高靈: 今天所有這些都是,你只需要去真正的理解這些。而且你的命運已經被改變了。因為它這些信息都會在你的潛意識裏面。它就像你的種子埋在泥土裏面,它自然而然就會發芽,明白嗎? 就是當你需要你的能量釋放出來的時候,你掩蓋不了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在靈氣點化中體驗高頻維度,遇見古文明世界🌍中的荷魯斯之眼🍀🍀🍀fumi老師:❤️❤️❤ 🥰🥰🥰這一次的點化課程非常的精彩,有兩位靈氣大師階的同學,來到現場協助做神聖的空間結界,為靈氣導師階課程前的技術考核,讓老師非常開心與欣慰,學生們的成長真的是太棒了👏👏👏 🥰🥰🥰靈氣點化的核心在於靈氣導師的前置作業與自修的準備,在課程進行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4-05
    42| 雙生靈魂的揚升合一之旅: 從低維度到高維度的靈性覺醒雙生靈魂是同一個靈魂的兩個部分,它們在累世經歷了多次分離和重聚,來學習愛的課程。 雙生靈魂之間共享相同的核心本質和神聖藍圖,它們是宇宙中愛與合一的終極表達。 雙生靈魂不僅是浪漫的伴侶,也是靈魂伴侶、老師、治療癒師,以及彼此靈性成長的催化劑。 揚升是自我意識從低維度到高維度的進化 揚升是自我意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4-01-13
    一言。無名無利如何衝上更高維度無名無利如何衝上更高維度。問題是不能僅掛名卻不傳學。 中華民國是名。台灣也是名。地球也是名。所有高維神仙皆是名帶來利。 觀世音神仙是名利。關聖帝君亦是名利。上帝亦是名利。 掛名無傳學無傳授下一代。無實力。皆只是名利作祟。 延伸武功說習武修道不愛名利皆是騙人。掌門等專有術語是無意義的。 學成煉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12-30
    [讀書心得] 高維度漫想:將直覺靈感,化為「有價值」的未來思維這本書介紹了目前社會上的四種工作思維,還有如何訓練自己進行漫想思考的練習。 我非常喜歡作者在序章介紹的工作思維以及他附上的插圖,基本上目前社會上的主流工作方式有這四種: 1. 效率思考 2. 策略思考3. 設計思考4. 漫想思考 效率思考 效率思考的主要特徵就是全部事物都以一定的指
    avatar
    魔神娜娜
    2023-12-10
    🧐一瞥更高維度的世界詩篇 82: 5 你們仍不知道,也不明白,在黑暗中走來走去,地的根基都搖動了。 6 我曾說:『你們是神(gods),都是至高者的兒子。』 7 然而你們要死,與世人一樣;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07
    一場高濃度文化輸出的音樂會:2023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2023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落幕,你看到文化大國如何輸出軟實力了嗎?
    Thumbnail
    avatar
    Sylvia的人生煥容術
    2023-01-02
    有沒有比邏輯思維更高級的思維方式?當一個人說要think logically 的時候,至少有如下可能的幾重含義
    Thumbnail
    avatar
    陌顏
    2022-11-16
    🌟十大高維生素C 水果Top 10 High Vitamin C Fruits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2-08-06
    一個透過研究成功以90%的準確度預測夫妻是否能維持婚姻關係的心理大師-約翰·高特曼每個人都希望能有所成就,所以總是好奇「有錢人是怎麼達到財富自由的」或「成功的企業是怎麼經營的」。而現在已經有不少研究者成功找出他們的共同點了。但你知道除了成功人士和企業有共同點外,長久幸福的婚姻也同樣有共同點嗎?約翰·高特曼就是找到這些共同點的心理治療專家。
    Thumbnail
    avatar
    彼特森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