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場
你的能量場會顯化你的人生,
潛意識當中的信念,會百分之百去創造你的人生,
當你認為自己是受害者的角色,
會自動吸引來幫助你成為受害者,
因為,是你自己本身所散發的能量,
讓這些人事物靠近你,幫助你實現你要的樣子。
而這個也是你的選擇來的,不是嗎?
選擇這樣的方式,
或許也是你這次來體驗的目的,
但在靈魂會議時候,
真正的體驗本質只是所看的表面嗎?
夏米爾是不認為這是唯一的答案,
當下只有一個,但經過自己的信念轉變,
能量頻率一調整,散發出去再吸引來的,
會是一樣的嗎?
我們自己就是唯一的神性,
這個神性尊重自己的選擇,
而你,現在當下這個你,
你要成為一個甚麼樣的自己?
去當一個真正本質呈現的你?
都是支持著你去嘗試。
別說,那為何不告訴我捷徑?
不要讓我走難走的道路,
坦白說,這個問題夏米爾也問過造物主,
祂跟我說,有時候是需要通過這裡,才能夠到達另外一處。
所有發生都是自己安排而來的,
好與壞是自己的感受去分別的,
但在你感受到的恐懼害怕不安的背後,
會有大腦想要幫你掩蓋的訊息,
因為過多的資訊在大腦的翻譯之下,
目的只是做出生存保護的反應,
沒有不對,
但對你現在的當下合不合用?
無論你是會選擇哪一種方式來找到根源,
請記住,你的神性都會支持你的決定,
不要輕易的將你自己寶貴的能量給埋葬,
把它給找出來,好好的端倪一下這個寶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由內而外發揮真正蛻變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催眠回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催眠個案分享-祕密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催眠是在治療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催眠可以改善失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什麼人不合適進行催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能量震動法則「感受不到『震動』,就意味著您不在那個頻率上。」---〈歐庫瑪〉 「能感受到『震動』,也意味著您是在那個頻率上。」---〈歐庫瑪〉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1-09-13
能量奧義書 能量是什麼?治療又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對它如此著迷? 這是個很難簡單用一兩句話敘述的東西。 對我來說,能量在身體中運作的稱為生命,在物質之外運行的堪稱為道。 在順逆取捨間讓靈魂展現了平衡與自由,動靜流轉時彰顯了宇宙的本質。 當我們能夠洞悉它的本質,能量與治療俯拾皆是,無有分別。 而在臨床上對能量與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9-11
【能量健檢+希塔療癒體驗會】快速翻轉人生,顯化夢想成真!世間萬物都是頻率的呈現 當我們處在幸福快樂的頻率 就會吸引快樂/金錢/豐盛/好運/奇蹟等高頻圍繞身邊 但如果我們處在沮喪等低氣壓裡 便很容易事事不順.....
Thumbnail
avatar
喜悅喬伊希塔之愛
2021-08-27
從6到3,回顧領悟,最後找回熱情|圓夢能量場,圓夢不再小劇場大家好我是阿岳,歡迎來到阿岳的圓夢能量場,讓你圓夢不再小劇場。上週有一位朋友,聽了能量場的解析之後,在那次竟然真的和喜歡的人告白,最後...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7-12
能量資源-你的九種運作系列眼巴巴地望著那兩個7歲小孩,在大門口跑進跑出。若他們不願意參加長輩親友的無聊飯局,那無論軟語或喝斥,都奈何不了他們。這個年紀的他們,個個都是「裝沒聽到」的專家。 「你們是不是很想在外面玩?」我走近問。 「啊哈!」他們眼睛睜大大地回我。 這股有力的聲音讓我內心一亮:「咦?是回應聲!」
Thumbnail
avatar
墨客
2021-05-28
能量流很神奇,但其實只能拿來看而已 認識關係中的能量流雖然可以讓你好像直接看到某種真相,並且可以知道關係要怎麼推進跟會如何發展,好像很神奇一樣。但是我要提醒大家的是,能夠被你控制的關係也只有關係的基礎是建立在「需求」之上的關係而已。如果一段關係的本質並不是建立在需求之上,那麼很抱歉,就算你知道能量流,也沒有任何用處(笑) 就是說,真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5-15
能量塔手作       今天參加奧剛能量塔手作課程,剛到教室老師和我邊聊天就說我小孩活潑, 因為Ian一到教室就爆料說我們家東西很多,我就說我是書本很多,而老師看到我說我是比較安靜的氣質。         第一堂課內容大綱在解說什麼是奧剛,怎麼製作的流程以及調配的方法,及製作的注意事項, 沒想到安靜的我是全部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