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九六
就這樣信了祢,算不算放棄自己。
做自己是個謎,是萬年考題,
好像不作答也可以,
反正沒有幾個人認真回答,
喔,沒有人等著改這回答,
只有你自己的身體
正痴痴等著主人你的指令
好完美地呈現給你。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淡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為了妳而想要自己更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生志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專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ummer,Some Mo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放空以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活著就是最後勝利 活著就是最後勝利 股票市場 (至少美股係) 站到最後就是最後勝利。 昨天的post 比較沉重 (美股創新高相隔多久),今天用回一幅圖打打氣。 這幅圖雖然小弟沒有 post 過,不過小弟相信大家都在網絡其他地方都有見過類似概念 又睇歷史數據,1926 - 2021 (有空你可以做 2022) 美股市場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3-04-08
    活著就是勝利,賺錢只是遊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更是真諦“活著就是勝利,賺錢只是遊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更是真諦---from 張小燕” 活著就是能呼吸,但好死不如賴活嗎?算了,還是好死吧!賴活真的很累….但要如何好死呢?好死的定義是什麼?好好地死去,健康地死去,器官老化地死去,看清楚是器官老化,不是器官衰竭,兩者的差別在於,器官老化是器官用久了就無法用
    Thumbnail
    avatar
    Neil
    2023-04-03
    好好活著就是|人生大事 觀影心得人走了是不會改變的事實,活著的人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改變才能迎接之後的幸福,也許就像戲裡說的他們是種星星的人,離開的人成為而星星,帶給在世的人一希望。 “改變也許會帶來不安,但也可能帶來幸福的契機”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10-14
    在哪裡活著,哪裡就是家。二零二零疫情爆發的那年我剛好18歲。 18歲是什麼?是成年、長大嗎?18歲,一個可以持著青春有持無恐的年紀。18歲,大多數的大家高中畢業,準備踏入人生新的階段。畢業冊裡總是出現:「時光似箭,日月如梭、前程似錦。」等的祝福,好像收到這些祝福後,大家也就各散東西了。 結果我發現我竟捨不得離開。
    avatar
    淡妹是一隻兔子🐰
    2022-02-05
    活著就是一種祝福以前上哲學概論課的時候討論生命的意義,老師給我們最直接的第一義就是生命本身就是意義,可是在地球的競技賽裡面,常常我的自我價值不斷的消散,或者透過輾壓別人來強化自己,就這樣滾出因果循環,誰也不讓誰,我看不到自己的生命意義。
    avatar
    謝曉筑
    2020-11-11
    活著就是一場旅行?終歸是命運的奴隸(下)── NS遊戲 歧路旅人 隱藏結局 劇情概要與心得儘管隱藏劇情飽受好評,也確實十分精彩,將所有角色零散的故事、伏筆全部收攏,形成一部完整的故事。然而對筆者而言,卻欣賞不來這樣的劇情。倘若沒有後面的隱藏劇情,遊戲很單純地會是8位互不相識的主角們,因緣相識,結伴同行,一同歡笑,共擔苦痛的故事。對彼此而言,將是一段極具意義的人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0-07-01
    活著就是一場旅行?終歸是命運的奴隸(上)── NS遊戲 歧路旅人 隱藏結局 劇情概要與心得進入隱藏結局的條件,必須解開兩位關鍵人物的支線任務。一位是玩家無論選擇哪位角色,通關第一章離開城鎮時,作為支線任務教學出現的男子 ── 尋找父親的克里斯.克洛斯佛德;另一位是在盜賊初章宅邸樹蔭下,尋找金髮、碧眼,能把人生的一切,直到最後一滴血都獻給自己的 ── 等待命中注定之人的女子莉布拉克。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0-06-27
    活著就是「浪費時間」。你想要怎麼浪費時間?有人問謝德慶:「對你來說,時間是什麼?」謝德慶說:「我聽到這個問題就有點害怕。」 謝德慶說:「時間在我的了解之外。我能確定的是──我把昨天過完了,我正在過今天,而我希望有機會可以過明天。」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