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基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明瑜學外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篇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尼爸爸款學德文]基礎篇①阿尼最初開始接觸德文是在大學的外語選修課,當初選擇德文第二外語就是想著有一天能夠到德國遊歷一番,由於對於德文的需求不只是要考取德語證照還要能和當地人流利溝通所以在各方面的學習都不能漏拍了。 時間、日期在學習各種語言中都是十分重要的一環,然而每個語言的表述方式都有規律卻也不盡相同。
    Thumbnail
    avatar
    阿尼爸爸款
    2023-01-21
    德文A2考試 字彙 (上)A2最基本的字彙要掌握多少字可以「參考」呢? 答案是... . . . . . . . . 大約1300個德語字就可以考喔!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2-03-14
    德文的「八卦」怎麼說?職場上遇到沒事喜歡八卦的同事? 你可以這樣給他起德文綽號!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2-01-29
    德文裡『兩次』是zweimal 還是zwei Mal?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樣的感受,德文跟英文一樣,很多時候,長的字反而不太容易搞混,但是很日常,很生活的字彙,反而容易出現一些模稜兩可的狀況? 就比如說’’兩次’’好了。 到底是寫成zwei Mal 還是zweimal? Foto von Whicdhemein One von Pexels 幾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1-11-13
    德文新聞標題解說:: 新冠肺炎的感染人數時事新聞字: die Corona-Fallzahlen-『新冠肺炎的感染人數』 這是來自德國新聞Tagesschau的標題: “Steigende Corona-Fallzahlen in China wächst die Nervosität.”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1-08-02
    德文學習資源2.0經過一段時間努力,通過歌德C1,當然也發現更多可用資源,今天就來和大家更新一下我在學習B2-C1之間使用的免費德文學習資源!這邊不會重複第一篇德文的免費學習資源哪裡找?已經分享過的資源。如果有需要請參閱連結看原文。
    Thumbnail
    avatar
    我不是德文老師
    2021-01-24
    德文的免費學習資源哪裡找?這篇文章分享我在學習A1-B1的德文使用的資源。祝大家學習順利!
    Thumbnail
    avatar
    我不是德文老師
    2021-01-23
    '德文跟英文,哪個比較簡單?'(二)那麼我有想過成為快狠準高端英語人才嗎?有,但是因為生性好奇加上覺得如果要對一個語言那麼盡心,恐怕我會失去興趣。 大概因為想像美國太久了,大學畢業以後我一心只想去歐洲。德國的現代音樂讓當年好奇的我非常嚮往,而且覺得德語很不一樣,那就再學一門外語吧! 相對德語來說,我覺得英語是一個比較容易入門的語言,不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0-07-22
    '德文跟英文,哪個比較簡單?'(一)今天有網友問我: '德文跟英文,哪個比較簡單?' 我想了想,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呢!我想真的是根據情況而定吧!因為學校裡規定要學英文,補習班也到處林立。加上台灣或亞洲的孩子大部分從小就經常聽說美國的事情,美國在亞洲媒體的曝光率也顯然高出德語系國家很多。因此,我推斷在這種情況下,不自覺得會對英語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