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瘋了...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啊...好” 隨後葵回到了公寓 進去房間後 聽見了隔壁有打架與吵架聲
  
“妳有病是不是啊” 是一個男人對著女人吼叫 “我好不容易吸引到她的注意 結果妳的出現! ”
 
 “什麼叫我的問題! 她本來就不該出現更何況是當你的女朋友 連!你明明是我的男友才對”
 
 (連!) 葵靠著牆壁安靜聽著男女的對話 隨後不知道過去了多久 “等等...你!” 女人沒了聲音 只剩下男人 “阿哈...阿哈...哈哈哈 也好這樣就能安靜了”
 
 “放心沐就算用綁架的~我也會讓妳回來~ ”(!我現在要鎖房門嗎?) 正當葵如此想著時 扣扣
 
 “有人嗎? ”(是他...) 扣扣 “你好?” (該死...)葵拿出了手機 打開簡訊給石房 「石房...有怪人在我房間門口」「好我 現在過去」
 
 “真奇怪...裡面明明有開燈 啊...這麼說來 呵呵”(沒聲音了? ) 正當葵如此想時 (為什麼空氣..好奇怪)
 
 “......” “.....” “嗯....” 葵醒來後發現自已在床上 “葵妳醒了!” 石房在自已的床頭旁 “石房... ” “葵妳先休息”
 
 “我怎麼在這...” “我進來後就看見妳暈倒在地上 ”石房將手放在葵的額頭上 “沒事了...葵”
 
 “妳昨天怎麼了?” “石房我隔壁有人死了!” 葵拉著石房的衣領 聽到後石房陷入沉默
 
 “葵...妳隔壁沒有人...” 聽到這句後葵鬆手 “沒有...?”
“嗯 還是妳要去我哪裡住” 石房用右手貼著葵的左臉頰 往上抬看著自已 “......嗯 不用了” 是嗎... 葵似乎看見了石房難過的表情
  隨後送走了石房 葵跑去房東那邊詢問自已的隔壁與搬走 “所以我隔壁沒有人?” “我記得是沒有... 所以住到今天就好?” “嗯”
 
 隨後葵一個人走去隔壁 ! 地板上一灘血跡隨後有個人拿著棒球棍從葵的背後打去 碰! 葵轉身給了棒球棍一槍 “真是的...如果昨天有帶槍我就不用怕你了 連”
 
 “哈哈...” 連拿著棒球棍站在葵面前 “所以妳打算殺了我? 畢竟....” 連看了一眼葵的武器 “這可不好說 ”葵悠哉的說著
 
 (思考中...有很奇怪的地方是他的身體?還是血跡滲透等等... 我沒有打到他才對)
  “怎麼了神秘的女人 妳在這裡堵我不就是殺了我? ”(為什麼他們會說我這邊沒住人...)
 
 連問了正在思考的葵 “....怎麼了?” “啊....不沒什麼” 兩人陷入僵局 “不然像妳這種人怎麼可能在這裡?不是嗎? ”
 
 隨後葵不在乎的說 “這....或許是因為謎題很多又或者...我有同伴?” “什...麼!” 連轉身什麼人都沒有 當他要轉回去時 葵跑上前給了他腹部一拳
 
 “啊! 咳咳...” 連吐出了血 雖然難受的看向葵 只見她甩了甩剛剛出拳的手後講了一句 “哎呀...太大力”
 
 講完後輕輕一笑 (瘋了!.....這女人)“ 為什麼我現在才動手? 因為我正好要找你 隨後葵靠近了他”
 
 
注射了什麼 連暈倒了 “嗯...” 連醒來後是在一個地下 他看見了正在磨刀的葵 “妳!究竟想做什麼!”
 
 “想做什麼?” 葵聽到後停下打磨機拿著刀子走向他 “當然是懲罰你了” “懲罰? 我們今天才第一次見面”
  
隨後葵上下打量刀子講到 “畢竟你打算傷害我的至寶 所以啊~ 你別想出去了” 隨後葵離開了
 
 (講真的...我只要找到他殺害的人就好 沐妳會沒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