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總有第三者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明早
  “但說實話,我不知道沐住在哪...去咖啡廳好了。” “葵你來了” “嗯” 櫃檯的男子對著女子微笑 那名男子是個黑色短髮身形一般(假設我沒想起來我會喜歡他吧...)
  “我今天要一個起司蛋糕、抹茶蛋糕、和一杯藍莓浮雲” “好的” 隨後葵坐在了椅子上
 
 “對了葵,之前我跟妳說的妳有看嗎?” “嗯很不錯(指的是月光圖書館吧)” “對了葵我明天不用上班要不要一起出去?” “嗯...好” 隨後兩人有說有笑的
 
 “啊...12:00了白磷我們明天見! ”葵與他揮手告別,離開時隱約聽到 “我這一次一定...”
 
 葵氣喘吁吁的到了 “不好意思...石房我遲到了!” “還好客戶剛剛才到走吧” “嗯”
 
 “你好(敬禮) 不好意思慢了點” “沒事” 面前的男子頭髮長度到肩膀,是清秀的樣子 “我們來談談這次你的生活”
 
 “是這樣的 我的女友最近出現被害妄想然後... ”(主要就是她一直認為有人要殺她)“好的那我們之後會通知你” “這樣就可以了嗎? ”
“試問你有什麼隱藏式戀人” “沒有” “我在想會不會有人是單方面喜歡你”
  
“然後想我女友察覺到了?” “是的我們會進一步調查” “謝謝”
 
 隨後兩人到了一個房間,面對面 “葵...這次妳一定要保護好自已” 石房用手指幫葵將頭髮用到後面
“嗯我知道” 葵有點不知所措“ 石房你還好嗎? ”
 “.....! 啊 對不起” “沒事那我回去了” “嗯 好...”
 
 隨後當葵回到公寓時,在公寓門前看見了沐,一個人站在公寓面前 “沐妳怎麼來這裡?” “我...是來找妳的” “找我?”
  隨後兩人進屋 怎麼了(悄悄鎖門) 沐已經坐下來 “是這樣的我跟連打算結婚,然後我希望妳擔任伴娘 ”
 
 “伴娘嗎....” “怎麼了?” “那個...沐妳真的喜歡他嗎?” “嗯” “ 那妳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嗎?”
 
 “什麼問題” “為什麼!(拍桌)將我用失憶卻回來找我” 她冒了眼淚隨後底下了頭
  “是啊...究竟是為什麼呢?” 隨後沐將自已的襯衫脫下 “葵...妳認為我這樣好看嗎? ” “嗯...十分好看”
  
  葵走到沐面前 將頭靠近 兩人嘴唇吻合 “嗯...嗯”“哈...哈” “葵...” “沐妳這樣很可愛呢~” “什...什麼啊”
  隨後兩人擁抱(以下省略)
 
 明早
  “嗯.... 沐...” 葵張開了眼睛看著衣衫不整的“.沐 ”.....!“(我想起來了!)(阿哈...我幹了什麼)
 
 “葵 ...?” “沐!妳還好嗎? ”嗯... 隨後沐整理了衣服對了邀請函我放在桌上 “葵...”
 
 不知何時沐已經背對了她 “沐? ”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隨後沐出去了 “啊...” 葵跌落於地板
  
  “葵...葵!” “啊!怎麼了” “葵妳還好嗎? 調查結果呢?” “石房我...” 石房將手放在葵額頭上 !
  
“累了的話休息吧...” “沒事的 我已經整理好了你慢慢看 我先告辭” “等等葵...” 沒等他說完葵已經出去了
  
“白磷!” “葵妳來了” “嗯遲到了一點” “沒事的 我們走吧!” “這次我們要去哪” “最近快聖誕節所以我想買點禮物”
“禮物...” “對了葵...” “等一下白磷你看是初雪! 嘻嘻”
  “是啊...真美麗 ”
  “好了!我們去商場吧” “嗯 ”
 
隨後到了商場 “那葵妳有什麼想要的嗎?” “我嗎?沒有” “真...真的嗎?” “嗯”
鈴---!鈴---!葵接起了電話 “喂 嗯...找到了!好我現在過去 白磷我要提前離開” “但是...!” (伸手) “抱歉”
  
隨後白磷看著自已的手掌 又望著葵跑走的方向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