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葵定格了一下隨後思考(結婚嗎... 我到底喜歡誰?) “好 我願意” 聽到這句話後白磷開心的抱著葵
  
(我...不知道了呢~)在被白磷抱著的時候葵如此想了並露出了微笑
 
 隨後葵被白磷放了出來,但身上依舊有監視器與監聽器 畢竟兩人還沒成為正式的夫妻 怕葵離開自已的白磷就如此做了
 
 隨後葵裝的跟平常一樣 在她要去工作時看見了在公園的沐 (........) 葵停下腳步沉默
 
 隨後她朝著沐走去“ 沐...” 隨後沐轉了頭說了 “妳是誰?” “沐...我是葵” “葵....?” “嗯 ”
 
 “我不記得了” 沐搖了搖頭 (樣子不像是裝的 )“不好意思我的男友來了” 隨著這一句話的出現葵望向沐看的方向
 
 是「不認識」的 “沐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 “不會的這位是? ” “我不認識” “我們走吧” 隨後兩人牽著手走掉了
 
 (.......?)“為什麼...” 叮咚! 葵看了一下訊息是石房傳來的 “葵妳去哪了!” “抱歉我今天就去工作”
 
 隨後葵去工作 在那邊看見為她擔心的石房 石房! 看見葵的樣子後他鬆了口氣 “葵妳去哪了!”
 
 “沒什麼” “那我們走吧” 石房拉著葵 “對了顧客已經到了” 隨後石房與葵進去
  ! 結果眼前的女子讓葵十分驚訝 (是那一個人...) 雖然長相不一樣但葵明白是她畢竟...冷山鼠尾草 “妳好 妳是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助的嗎?” 石房如同既往的問
 
 “我...想請你們調查很多年以前的案件” 那個女人低頭難過的說著 “什麼案件?” “ ××國中的殺人案” 女人神情嚴肅的說 “可以跟我們多多講講細節嗎?”
 
 “好的 我還在那邊讀書時 看見了一個沾有血跡的刀 十分隨意的放在地板上 彷彿不害怕別人看到它”
 
 當女人說到這時葵抖了一下 石房注意到後問 “妳還好嗎? 是冷嗎? ” “不是 沒關係”
  “那請繼續吧” 隨後女人繼續說著 “當我拿起它時我的朋友過來說” 「真沒想到會是妳撿起來」
  “然後我就不記得了” 聽完之後石房陷入沉思 “那妳主要希望我們從那邊介入調查?”
 
 “是誰殺人的,屍體在哪邊,殺人動機,以及為什麼沒被報導出來”
 
 隨後女人離開 “葵妳聽的懂嗎....” 當石房看向葵時 神情複雜 “葵妳還好嗎?” 石房將左手放在葵的額頭上 “沒事....“”
 
 “我們後天去那邊吧!” “嗯....”(其實...根本沒有屍體) 隨後葵回到了白磷的住所
  “葵...回來啦” 石房從葵的身後抱著她 “嗯... 白磷你知道沐這個人嗎?” 聽到葵這個問題後他回答 “就是被連所騙的女性怎麼了” (看來跟他無關 太好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 “那葵我煮好飯了一起吃吧” “嗯” “隨後兩人一同上床”
  
白磷與葵面對面互相擁抱 白磷開口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而葵看著他的臉,脖子到臉突然紅了一下我也是
  明早
  (啊...白磷出去了)隨後葵自已洗漱 看向一旁到行李 這好像也是白磷搬過來的... (雖然說我本來就打包好了)
 
 葵從二樓下去看見一樓有一個碗 碗上寫著微波後即可吃 葵笑了一下 後微波 (我知道白磷喜歡我而我也喜歡他,如果我還沒想起來...)
 
 叮! (微波好了) “是...咖哩飯 好吃!” (這麼說來石房常常問我喜歡什麼... 食物也好 物品也好)
 
 “我...只能選一個” 隨後葵吃完咖哩後 開始思考要做什麼 (因為隨意出去白磷一定又將我關起來 那我幫他做家事好了!)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其實也沒太無聊...葵看向一旁的積木與撲克牌 過了不知道多久 石房也回來了
 
 “白磷!” 葵跑向他 兩人擁抱後 吃飯 洗漱就去睡了 在床上石房開口 “葵...妳喜歡這樣嗎?” “...喜歡 ”(真的嗎?) 對了石房我明早要去工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