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位的愛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家中
  “阿哈...” 回想剛剛做的事情 進去休息室後 (好奇怪怎麼有其他的味道) (不見了...為什麼難道!)
(櫃子的味道好像比較重) “啊啊啊啊~ 從小嗅覺比任何人好...”
  
“這麼說來...沐的婚禮” 葵打開邀請函尋找日期 7/10 “是五天後” 葵躺在床上看著邀請函 “算了” 葵起了身
 
 “洗澡吧...” 隨後葵進去了浴室 打開蓮蓬頭 (這麼說來...那天的刀子為什麼會在沐手上我明明..啊好痛) 似乎是想到了什麼... “阿哈...真是原來嗎?”

  
隨後洗完澡吹完頭髮後,打開了手機。 “沒有...報導為什麼?”(開冰箱拿奶茶) 叮咚--! (點開)
 
 石房:我冷靜下來了。
 葵:嗯 那就好
 葵:對了!那個女的我已經找到了。
 葵:已經進去監獄了
 石房:是嗎? 謝謝妳
 石房:妳這次有沒有受傷
 葵:沒有 我沒那麼容易受傷
  (關手機,看向窗外早已晚上)
 
 “我...到底該怎麼辦? ”她在枕頭旁邊拿出一個吊墜,是個愛心可以開合的。 左邊沒有人,右邊是葵
  
......她看著不語 隨後拿著吊墜的手臂蓋上眼睛
 
 “沐 這個給妳” “媽媽我要這個做什麼?” “當妳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時 就將他放在左邊”
明早
 
 “...今天不用工作 要幹嘛 平常都是在煮飯” 她看到桌上的邀請函 “啊...對了還有這個” 她拿起電話
 
 “闇音我需要你的幫忙” 隨後掛了電話 她慢慢走向廚房 拿出了胡蘿蔔、高麗菜.... 做好後放進了兩個便當裡
隨後葵出門了。 她走到一個餐廳 “妳好妳要點什麼?”
“我想要一杯琴酒、跟伏特加” “好的請往這裡走” 服務生指向一個地方 正當葵跟服務生擦身時 “他正在等妳”
 
 葵輕輕一笑後進去了 踏...踏... “葵桑妳來了!” 葵走下來後面前是一個綠色短髮的男(女)孩子 他穿著西裝,但樣子卻十分像女孩子
  
“闇音我要的資料...” “在這呢!” 他拿出一張紙給葵 “就...一張?” “嗯嗯”他點頭 “妳必需承認她的男友沒什麼資料” 葵看了一下紙的背面 空的
 
 資料 性別男 姓名連 是喜歡打籃球的國手 “平時生活.... 日常習慣.... ”葵看了看 開口說道 “他沒有症狀嗎?” “好像沒有... 妳打算做什麼?” “這個...之後在說”
 
 “那他的住所呢? ”當葵問這個問題時,闇音低下頭 “這個...” “?” “在妳房間隔壁” “???? 什麼”
  
隨後葵將另一個便當給了闇音就離開了
  回家路上 葵咬著棒棒糖抬頭看天空 (為什麼...在我隔壁?但那一樓一共三間而我的在中間,隔壁...有人?)
  
隨後葵停下腳步往便利商店看去 “那是...白磷?” 葵慢慢走到他旁邊 隨後 “白磷!” 從背後抱上去

 “ ! 葵...妳怎麼在這” 白磷被葵嚇了一跳把手中的東西藏了起來。 “那是什麼?” “不 沒什麼” “白磷現在是15:00要不要繼續我們上次的出門?”
 
 “啊...好...好啊 走吧 ”(牽手) 隨後兩人走著到了一家拉麵店 “白磷我們走吧!” “啊...嗯” 隨後兩人進去
 
 “我...起司豚骨拉麵 白磷你要什麼?” “炸蝦拉麵這樣就好” 隨後兩人的餐點已經到了 “這麼說來葵妳有喜歡的人嗎? ”
“喜歡的人... (看著麵)好像沒有吧”
  “是嗎? 太好了(小聲)” “?” “不沒什麼” “對了!白磷你喜歡打籃球對嗎? ” “嗯” “那你知道連是誰嗎?”
  
當葵問這個名字時白磷停下手邊的動作 “怎麼了...對他感興趣?” “差不多” 啪--! “欸?” 葵看了一下白磷的手...筷子斷了 隨後白磷去向店家賠錢
 
 兩人便離開了 “白磷你剛剛怎麼了?” “不沒事那葵我今天送妳到這” “嗯嗯”
 
 正當葵回去住所時沐又站在那邊 “沐!” 葵跑了過去 但沒想到的是看到了沐哭泣的樣子
“沐妳...怎麼了” “嗚嗚嗚哇哇哇!” “ 沐我們先進去呢? ”
 
 沐 一邊哭著一邊搖頭 “ 不然這附近有公園我們走吧” 葵牽著沐到達公園 “沐妳在這邊等等我 嗯...”
  
一段時間 “沐我買了濕紙巾跟御飯糰” 隨後葵幫沐擦拭臉 冷靜下來後兩人一起吃御飯糰
  
“啊!嗯...(咬) 沐妳怎麼了” “我...我要跟他離婚了” “離婚!(太好了!) 不過為什麼?” “我...我看見他跟另一個女的在一起”
  
“沐...要不要我去妳那住!” 葵握著葵的雙手 “欸?但是有點距離” “沒事的我等等跟房東說我要退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