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贊助我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誰贊助我,但真的感謝您,有您的贊助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創作。謝謝您。我會寫出更好的故事
    這裡是我天馬行空的創作天地!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寫故事的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戀小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放不下的愛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禁忌的牢籠-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謝】方格子贊助收入第一次達到提領門檻衷心感謝從2020年11月Willa我開方格子以來,第一次贊助收入達到提領門檻 (一千五),內幕是親友贊助兩次一千元的功勞,真的是飲食父母,感激不盡! 維拉寫寫字獲得贊助的情況: 2023/5 三筆贊助(兩筆親友讀者贊助一筆網友讀者贊助) 2023/1 一筆贊助(一筆網友讀者贊助) 2021/10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6-05
    【竟然收到讀者贊助!】第一次收到,我必須紀錄下滿滿的感謝與溫暖|蹦蹦阿奇今天是我第一次從方格子收到讀者贊助,溫暖與感動的感覺是湧過全身,是難忘的時刻!覺得很振奮,也湧起了滿滿能量。 這來自前天的文章:【原子習慣的致命缺點】人不是機器,好習慣有的嚴重問題|蹦蹦阿奇 因為沒想到會有機會收到贊助,我連系統的感謝詞都都沒有設定,只有系統預設。想想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謝謝今天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4-22
    給贊助者的感謝文(上):獲得第一筆收入這篇文章的創作靈感來自〈主題徵文|vocus 告白大會〉,也藉此感謝文,試用方格子剛推出的「提及功能」。 在2023年1月6日,我曾經在方格子討論區,寫下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其中第三個願望,我是這樣寫的: 「希望我今年有機會收到人生第一筆付費贊助。 (我心裡默默計劃,達到100位追踪,我要做回饋,付費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3-31
    感謝:第一次收到贊助!今天早上收信時,看到我的文章終於收到第一個贊助款。 因為不知道怎麼回覆對方,所以特地寫一篇文章來感謝! 收到贊助的文章是我的第一部短篇小說《葬樂園》 雖然對方是從其他平台penana看到我的這部小說,但特地來方格子這邊贊助,真的非常感動! 而這位讀者完全有收到我想傳遞的訊息,葬樂園是我的經歷加上一些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3-03-16
    感謝贊助+雜談  好久沒動方格子了,幾乎快忘記自己還有這個平台(   先謝謝昨天的贊助者,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方格子有贊助功能+第一次收到這筆金額的贊助😂🙏   不好意思後來比較少用這個平台,平常更新都是在噗浪的文字委託帳號上:https://www.plurk.com/killerwhale0318
    avatar
    文昕
    2022-09-16
    謝謝持續不斷贊助的讀者!我們的人生你都有掌控權  忘記多久以前,久未連絡的朋友曾經告訴我:「你現在說話的方式好像直銷。」最近又突然想起這句話,在這句話後,我與這位朋友便沒了聯繫。想想那時也真的是積極過了頭,滿腔熱血無處釋放,希望身邊的朋友們開始閱讀,也期望朋友往停止抱怨的生活邁進。 我想請大家組合一下這段句子  . . . . . .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2-07-02
    謝謝點亮彼此的第一道燭光,讀者贊助世界上有兩件難事:其一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裡。習慣於下班返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點開方格子,某天在點開網頁前,彈出郵件通知,主旨是這樣寫的「讀者贊助了你!」從贊助他人,到被讀者贊助,角色互換讓自己受寵若驚,兼職素人寫作,感有時像進行無聲展演的街頭藝人,不知道誰會看見我,能觸及到的就是路過的觀眾。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10-09
    感謝妳的贊助與鼓勵 我知道我發過不少篇感謝讀者的文章,但我真的無法靜默不語,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跟每位用金錢贊助我文章的讀者說聲謝謝。 今天比較忙,一直到了晚上 10 點多才看到方格子的郵件通知,一位最近開始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分享的朋友給了 Danielson 一個很大的贊助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7-12
    讓我誠摯的感謝你們的支持,首批募集贊助支持禮已全數寄出!我不是一個很出名、站到人前一呼就會有人響應的人!我想要傳遞的是一種:人與人之間即使透過網路那樣虛擬的交流,還是能夠有著真心、誠摯的互動。不需要常在左右,但可以感受有人陪伴;無法用雙手觸摸,卻能感受互相往來的的溫柔! 謝謝你相信我、跟隨我、支持我!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7-24
    感謝讀者贊助-2020年4月14日嵐音社於2020年4月14日收到讀者贊助,非常感謝這位讀者對我們文章的支持。 無論您追蹤我們、贊助我們,或是付費訂閱我們的專題文章,我們都秉持著感恩的心情,繼續為您創作有價值、有意義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