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牢籠-0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授的姪女也是國文老師,跟他一樣的年紀,男未婚女未嫁,教授撮合他們,他不敢跟教授說其實他很喜歡教授女兒,願意等她長大,於是就在教授熱心的幫忙下,他娶了教授姪女。
婚禮那天,她正要上高三。渾身散發青春活力的少女,追求者電視上的偶像歌手、開始愛化妝、穿短裙,把退休不久快要70歲的教授氣炸了,父女二人幾乎每天爭吵。而他跟妻子總是當和事佬,他看見她眼裡的孤獨跟叛逆,總是忍不住想要緊緊擁抱著她,跟她說:「 我願意保護妳、疼妳」但是他沒有!從小沒有母愛的她,跟父親有濃濃的代溝,沒有人能夠了解她內心深處渴望的那種柔柔的、軟軟的、溫溫的母愛,在她的記憶裡!母親是灰色的、像一層濃霧般看不清楚,母親只要發病就是在家裡瘋狂的尖叫、摔東西、甚至還曾經打了才1歲多的她一巴掌,把當時的保姆跟教授嚇壞了!不得已只好送去療養院。
他跟妻子結婚5年了!一直沒有孩子。
那天!剛大學畢業的她,陪著教授來他家裡吃飯,已經3年多沒有見面了!沒想到她越來越有女人味!讓他對她的喜歡更加深了一點!內心裡不斷翻騰著!
吃完晚餐,妻子要陪稱(姨父)的老教授去附近公園散步。獨留他跟她!
他好高興!居然可以單獨跟她共處一室。
屋子裡剩下他們二人,她心不在焉的看著電視裡面播放的連續劇,他假裝收拾飯桌上的碗盤順便偷偷的望著她。
:「 你是不是喜歡我?」
不知道何時她走到他身旁,靠的很近很近。
:「 我~~我沒有~~」他忽然結巴且感覺到全身發熱冒汗。
她的手主動環繞他脖子,身體貼著他,他感受到她胸前呼吸的起伏跟她鼻子呼出的氣息。
:「 這~這樣不好」
他想要推開她!手卻不聽使喚。
:「 有什麼不好!我知道你從以前就在偷偷喜歡我了!我長大了!有什麼不好」
她大膽的言語嚇到他。
:「 等下教授回來看到不好」
:「 哈哈哈~~你在害怕?」
在他心中清純的她仿佛像泡泡般破滅了!怎麼眼前站著的是像情場豐富的浪蕩女?這不是他喜歡的!這不是~~
    這裡是我天馬行空的創作天地!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寫故事的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戀小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放不下的愛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禁忌的牢籠-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的牢籠-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到了什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若曼王國-第四集 禁忌的老人⟫迪莉 "什麼?今晚?你要做什麼? " 卡瑪爾 "今晚我要進到城堡裡去...找一個人。 迪莉 "為什麼是今晚?你要找誰啊? " 卡瑪爾 "你要不要跟我來?這也許對你有幫助,你可以多了解一些我周遭的事。 迪莉 "好啊,所以你到底要見誰? " 卡瑪爾 "到時你就知道了。"
    Thumbnail
    禁忌的考驗做的亂七八糟的食物根本沒人敢吃,有些食物外表不討喜,但其實味道不錯,沒有付出沒有收穫,沒有期待沒有傷害,亂七八糟的人很喜歡危害人間,騷擾他人,你所做的不是他人想要的,對他人就是危害,沒好事不要隨便找人和PO訊息,這樣對他人而言也是騷擾。 要懂人心,納貢也要納皇上喜歡的,故意去踩別人的地雷,別人當然不
    Thumbnail
    禁忌的13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如果有人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竭盡所能地愛
    Thumbnail
    2022-12-06
    爭議還是禁忌的愛|初戀慢半拍徐若瑄在戲裡演出一個經歷風霜的女性,講話不溫不火溫柔中帶有堅毅,老實說我覺得他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而柯震東的表演更是讓我意外,他演出一個老實人的木訥,特別是遇到突發狀況時那種無所適從的神韻。
    Thumbnail
    掌握科學的人,掌握世界《破案天才伽利略-禁忌的魔術》/《ガリレオ 禁断の魔術》將近十年的歲月過去,那個怪人終於回來了。 《禁忌的魔術》特邊篇中,令湯川苦惱的是身為一個指導者所需要擔當的責任,以及人心的敏感。 【禁斷的魔術,科學的道德】 【時隔多年,湯川成為關鍵者】 【內海還沒回歸,新角色擔起大任】 【難被定義的反派】
    Thumbnail
    2022-09-22
    【菜圓日常】禁忌的問題身為惡魔,這種小問題應該知道吧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2022-09-08
    無限淫慾-第一百六十一章 禁忌的魔裝  在莎蘿的影子出現變化之時,阿璃終於是找到了在這個房間之中讓她感到不對勁的東西。而當聽到了我的指令之後,阿璃也在第一個瞬間做出了反應。雖然我們幾人是處於被動的狀態,但是阿璃的救援速度卻比那黑影的刺殺速度快上不只一分!   「發動魔裝:琉璃焰火!」   在這時,我總算看清楚了這個刺客的樣貌。
    2022-02-28
    【書海記遊】禁忌的魔術--東野圭吾(無透簡介)科學技術……關鍵在於運用者的心態,一旦落到邪惡的人手上,就會變成禁忌的魔術……(禁忌的魔術p.171)
    2022-01-25
    禁忌的魔術科學技術一旦落到邪惡的人手上, 就會變成禁忌的魔術。
    Thumbnail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