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相信自己,每一分努力都離目標更近一點。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相信自己的力量,克服困難今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發生了神奇的事情。運動員在比賽中遇到困難,但因一位小球迷不離不棄地為他加油,最終贏得了比賽。提到柴契爾夫人的話,強調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無論遇到什麼困境,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
    Thumbnail
    avatar
    咪談
    2024-06-11
    相信的力量《貓熊小湯匙和貓熊平底鍋》廚師阿古最近心情低落,總是唉聲嘆氣,似乎對做菜失去了熱情,餐廳的生意也因此變得冷冷清清。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6-08
    深入探討顯化:相信的力量在顯化課堂上,相信的程度對於實現願景的速度具有決定性的影響。本文深入探討相信的真正含義,相信的力量以及在顯化過程中的挑戰。此外,提供瞭如何堅定相信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12-29
    相信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的崩潰 從嚎啕大哭到發現原來流淚也是一種釋放 從焦躁不安到學會自己擦乾眼淚 從食不下嚥到懂得感謝主賜下的每一餐感受食物的美好 從擔心焦慮到自我鼓勵 曾經自以為是 而把生活中的大小事都過得理所當然 而不知感謝 再遇到人生中的翻車意外後 這樣的驟變讓我以為的坦途變成一條死
    Thumbnail
    avatar
    JHIHJHIH
    2023-10-05
    相信的力量準備上小一的J寶,遇到一次要拔兩顆牙的情境,他如何運用繪本上學習到的新方法,相信自己並帶給自己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8-02
    20220111催眠故事--需靠外物才有的自信都不具備力量,真正的「自信」其實是來自於對自己的了解!很多時候,當我們願意花點時間去檢視過去時,就能發現自己總會莫名其妙的有著固定的模式,這些模式的形成,除了成長過程的經歷外,也有不少是來自己靈魂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11
    【因果故事】【有聲書】相信的力量不可思議📚因果濟世集  □片名:相信的力量不可思議  □內文片段:    以下為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上個月開示出外道契約和印記,化解需要1800部《六祖壇經》,加上兩個困擾自己多年的業力需要經文各230部。前者是心性提升的經文,必須自己唸誦,後者是過去世不知因果所造下的業力,這經文可以親友幫忙唸。我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1-10-19
    你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嗎?在生活中到底如何落實第三脈輪的自信能量? 許多學員時常說 「我不知道怎麼樣有自信」 「我常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我很容易緊張、怕表現不夠好」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大半輩子 要如實的接納自己自信真實的樣子 的確是一大生命的考驗 而大半輩子我也都體會著 無法真正運用自己擅長的能量 在家裡、在學校、在職場,尷尬的卡住有多麽痛苦 無法真正快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9
    星辰田野#06|火土天相位,力量的考驗目前整體以一種既疏離又親密的方式,把人與人區隔、卻又緊緊地連結在一起,「 生命共同體 」已不再是空泛詞彙,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以誠相待的體會,如何對待他人,不多不少,在在都會回到自己,而我們,又想要在這一場戰役之中,攜手走向哪裡呢?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6-27
    《少,才是力量》的書信 我去過的地方越來越多,我記住的風景越來越少 以前的我總覺得「多多益善」,能多就不要少,能有就不要無,真是貪心的可以!認為自己無所不能,非得把自己搞得焦頭爛額,像個陀螺轉呀轉〜〜轉到頭昏眼花才肯罷手!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5-10